omniture

国航相继在枢纽城市开通网上值机

北京8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8月3日起,搭乘国航从重庆、贵阳、西安、桂林、大连始发的国内航班旅客,都可以在国航网站上选择网上办理乘机登机手续。

每年的7、8月,国内各大机场都会迎来一个暑运高峰。根据历年经验,此期间旅客流量会有大幅度的递增,随之而来的是值机柜台前旅客焦急等待办理乘机手续的拥挤场面。

为缩短旅客等候办理时间,提高机场的运行速度,减轻值机柜台压力,国航电子商务积极与各地机场协调工作,把国航网上值机运行城市扩展到国内几大重要枢纽城市,在客流密集的机场开通网上打印登机牌服务,免除旅客在候机楼排队等候的劳顿之苦,为旅客的出行带来极大地便利。

国航网站网上值机已开通北京、成都、武汉、深圳、重庆、贵阳、西安、桂林、大连。具体办理时间请登陆国航网站查询。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