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正式转入3号航站楼 首日网上值机旅客超千人

北京3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3月26日零时,国航正式转入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运营。当日,通过国航官方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办理网上乘机手续的旅客就超过千人,在候机楼使用自助办理乘机手续设备的旅客超过3千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3271328.jpg )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 C 区4层是办理登机手续的值机区域。J、H、F 值机区域是国航旅客办理乘机手续的地点。为方便旅客尽快办理登机手续,国航在 H 值机区和 J 值机区共摆放21台自助办理登机牌设备,持国航电子客票并无行李托运的旅客均可使用该设备自助办理乘机手续。同时,使用国航网上办理乘机手续的旅客,可以提前至少24小时在网上选择座位,打印登机牌,到达机场后即可办理行李托运,通过安检登机。

国航网上办理乘机手续和自助办理设备为旅客提供了快速方便的登机服务,缩短旅客在机场内的等候时间,为旅客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