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网站在四地开通“网上打印登机牌”服务

2007-06-26 10:52 4663

北京6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国航网站在四地开通“网上打印登机牌”服务,使得旅客真切体会国航服务理念 -- “放心、动心、顺心、舒心”。

目前国航网站已经开通北京、武汉、成都、深圳始发的网上值机-打印登机牌服务。旅客只需在航班起飞前一天的下午13点至起飞前2小时登陆国航网站,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选择起飞城市,就可以在家中累计里程、选择机上座位、打印登机牌,全部过程仅需1分钟。网上打印登机牌为您省去在机场排队等候值机的时间,如果您无需托运行李,则可以在您选乘的航班起飞前30分钟到达机场,持打印出的 A4 纸大小的登机牌和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直接通过安检,进入候机区。如您需要办理行李托运,提前60分钟到达当地机场指定值机柜台办理即可。同时,国航网站为初次使用该服务的旅客在办理首页提供了网上值机的使用说明,阅读后,马上就能自己操作在网上打印登机牌。对国航的常旅客会员,网站还提供国航、山航、上航三种常客卡,方便会员累积里程。

根据最新的统计结果显示,今年2月份有2015位国航旅客使用网上值机,3月份3800人次,4月份为7013人次,5月增长到9133人次,国航网站网上值机使用量正在以平均每月70%的速度增长。截至发稿日期,已经有超过二万位国航旅客体验了网上值机,其中国航知音卡用户占总人数的85%。该服务的开展,不仅让越来越多的旅客体会到网上打印登机牌的轻松便捷,节省在机场办理值机手续的等候时间,减少了由于路上堵车可能造成的误机。对航空公司和机场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机场客流高峰时段,网上值机能缓解机场值机柜台的压力,提高运转效率,减少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这一服务的开展,使旅客和航空公司获得了双赢。

目前,“网上值机”和机场自助值机的自助服务,已经成为衡量航空公司自身电子化服务水平的标准。国航作为国内航空业的领跑企业,一直竭诚为广大航空旅客提供更优质、个性化的电子化服务,在未来几个月中,国航将陆续开通上海、广州、重庆、西安等城市的“网上值机”服务,让更多旅客享受国航电子商务给您带来的舒心便捷之旅 。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