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精品联袂复地新都国际

上海2011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安信地板再度受到沪上高端楼盘的青睐,成为复地集团重磅推出的苏河湾精装首府 -- 复地新都国际的地材首选,成功铺进这一高端楼盘。

复地新都国际项目地处苏河湾(苏州河段内最后一块待开发的“明珠”地段,全长2300米),居于闸北内环核心地区,周边五大商圈环绕,项目距离外滩源2.1公里,距离北外滩2公里,距离南京东路商圈2.5公里,距离四川北路商圈1公里。项目总规划面积12万平方米,由6栋高层住宅和1.2万平方米社区商业构成,并采用新古典主要建筑风格,精致典雅,其均价达到每平方米6万元,是上海近年推出的高级楼盘之一。

新都国际项目全部户型采用精装修出售,主要建材为高端国际品牌,装修风格精致时尚。安信地板正是作为国际高端品牌入主该楼盘地材项目的,安信地板多年前便已复地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复地集团非常看重安信地板以卓越品质服务奥运会、世博会以及亚运会等国际盛会的瞩目成就,并对安信地板多年来积淀的“上海市出口名牌企业”、“上海市诚信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木地板行业市场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家装最具影响力品牌”、“上海精品地板”等众多荣誉表示赞誉。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复地集团2010年成立投资集团并提出产品精品战略,复地新都国际的重磅推出,是精品战略的较好实践,展示着市中心高端公寓的未来发展方向。这个精品战略,今后复地集团将持续为城市中高阶层提供高品质住宅产品,提供高附加值的居住解决方案。”

作为苏河湾精装首府热力呈现的复地新都国际项目,曾以大户型开盘当日揽金8亿的好成绩创造楼市热销传奇,更为新政之下市场骤冷的上海楼市所罕见。安信地板的加入为该楼盘的热卖可谓增色不少。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