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荣列“2010上海最具人气家居品牌榜”

上海2010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又到岁末盘点一年得失的时刻。12月18日,上海楼市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 第四届购房者大会暨2010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上海马戏城隆重举行,沪上1400名购房者在上海马戏城共襄盛会。这场由搜房网主办的盛会,是中国无数购房者期待已久的节日。通过这场盛会,购房者将真正感受到中国房产家居业飞速发展的脉搏。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作为大会嘉宾获邀与会。

在这场盛会上,主办方搜房网联合《东方早报》、《上海商报》、《天天新报》等各大媒体共同公布2010年第七届房产家居网络人气榜上海榜各榜单。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的安信地板荣列“2010上海最具人气家居品牌”榜单,成为当晚入选该榜单的两个地板企业之一。

该榜也是搜房网连续第七年发起的大型年末网络票选活动,共历时1个半月,上海百万购房者投票参与,并引起超1800万网友关注,经投票选出6大类27个榜单,对2010年的上海楼市做出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

由于该榜系经网友投票选出,故而安信地板也格外重视。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表示:“安信地板能够与博洛尼、欧普照明、万佳门业、飞雕电器等国内一线家居品牌一起受到广大网友的青睐,让我们倍感荣幸,这也说明安信地板经过16年的风雨洗礼,企业实力和品牌形象已经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老百姓的口碑,消费者的夸奖,才是我们最想得到的,广大网友真心甄选的家居品牌榜才最具公平性、公信力,这一点我们非常看重。”

除了入选家居品牌榜,安信地板当晚还获得了另一项荣誉 -- 与会的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凭借在地板业界的影响力而与红星美凯龙董事长兼 CEO 车建新、和成卫浴董事长邱士楷等一道被评为“2010年家居行业风云人物”,这是卢伟光继11月21日在中国地板行业辉煌十五年庆典大会上当选为“中国地板行业辉煌15年最具影响力人物”后再一次被推戴为行业领袖,只不过,上一次是由行业专家和行业人士选出,而这一次是由广大网友选出,网选的平民化、草根性和互动性更能突显卢伟光董事长作为行业领袖在普通民众心目中的形象。

两个榜单在当晚举行的盛典上均已揭晓并上网公示,目前正受到全国各地购买者的广泛关注。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