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实木复合地板获“上海精品实木复合地板”称号

上海2011年3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2日,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2011上海精品地板·精品橱柜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获得2011年“上海精品地板・厨柜”荣誉称号的企业名单,安信地板再次榜上有名,荣获“上海精品实木复合地板”称号,这是安信地板产品连续七年荣获“上海精品地板”称号,这既是安信地板作为上海地板行业领军品牌引领业界的有力证明,也是安信地板“上海制造、品质保证”的有力注脚。

会上,还颁发了“上海精品实木地板”、“上海精品强化木地板”等荣誉。针对即将到来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自国内外的66个获奖品牌发表了自律宣言,公开向社会作出“践行低碳、绿色环保、质量保证、诚信经营、免费保修、售后服务、协会监督”七项承诺,拉开了优秀品牌服务大众、指导消费的序幕。

安信地板董事陈洁代表安信地板领取奖牌,并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陈总表示,安信地板成立于1994年,17年间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地板行业的认可和支持,近年来陆续获得“中国顶尖地板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木地板行业市场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家装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房地产较佳供应商”、“中国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设计师首选推荐品牌奖”、“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上海市出口名牌”、“上海优质工程白玉兰奖”等等荣誉,作为上海本土企业,安信地板是上海建材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的发起会员单位,并且七年来一直积极参与“上海精品地板”的评选。此项评选是在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指导下,通过科学、公平、严谨的评选产生的,在上海有着良好的口碑。此外,上海从六七十年代以来,就一直是中国乃至国际上生产各行业精品的大都市,因为上海大都市有着良好的商业氛围,有着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追求,所以“上海精品地板”的评选具有很高的含金量,让安信地板持续多年乐此不疲参加此项评选。

安信地板目前是上海建材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单位,且是七年保有“上海精品地板”荣誉的企业。安信地板在这七年里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而这些成就的取得,鉴证了“上海精品地板”的良好促进作用,也鉴证了“上海精品”的品质和服务。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