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荣获“2010上海采暖行业信得过产品”

上海2010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18日,第七届(上海)国际室内供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苏州树山的“书香世家”温泉度假村隆重召开,会上宣布了“2010上海采暖行业信得过产品”获奖名单,安信地板凭借在地暖地板领域的卓越表现而荣获“2010上海采暖行业信得过产品”。

安信地板作为国内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和《地面辐射供暖木质地板铺设技术和验收规范》(WB/T 1037-2008)的起草单位,近年来在地暖地板领域动作频频,相继推出钢化地暖实木地板和适用于地暖的多层实木地板等多项产品,投入市场以来持续旺销,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

第七届(上海)国际室内供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8月16日-1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必将吸引必将吸引来自海内外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房产商、经销商、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等众多业内人士参与,形成建材采购、合作、交流的新高潮。

安信地板董事陈洁女士获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做了题为《诚信铸就品牌 服务创造价值》精彩演讲,讲述安信地板打造受人尊敬企业的“秘诀”。陈总总结,安信打造受人尊敬企业的方法无他,仅是“诚信”和“服务”而已。安信视诚信为打造品牌的关键。工艺真诚,才不会吹嘘浮夸;定价真诚,才不会坐地起价;企业操守真诚,才能力求完美!拥有全系列地板产品的安信地板,16年来依托严苛工艺打造优良的产品品质,所有出厂产品均经过上百道工序反复严格检验,工艺一丝不苟,品质不打折扣,处处体现制造者对消费者的责任。16年来已有上万名消费者走进安信工厂,亲身体验安信规范严格的生产流程;16年来社会、媒体和消费者的信赖和肯定足以证明安信地板品质和服务的卓越。贯穿安信地板生产、销售、服务全过程的最基本理念是:诚信绝不打折!安信地板还全面施行了“诚心、耐心、贴心、称心、安心”的“五心级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木地板铺装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享受别人难以提供的增值服务。安信地板的市场份额就是在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增值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扩大的。“诚信”和“服务”是听起来很简单的两个词,然而,这的确是安信地板的企业经营之道,也是安信地板打造受人尊敬企业的方法。安信地板16年来始终践行这两个理念,企业因此得到了不断的成长。与会人士和现场媒体对陈总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地暖地板能大幅(达6-10%)减少常规采暖方式所占用的居室面积,并能节约能源:采用地暖地板的居室温度分布非常均匀,温度梯度小,可以大大减少无效热损失,而且由于是低温传送,所以热量损失小,非常低碳节能。作为适用于地暖的实木地板,安信钢化地暖实木地板具备超强的稳定性、耐潮性、导热性、安全性(克服了多层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地热环境下室内甲醛释放超标的隐患),可以说是引领低碳环保地暖技术的佼佼者。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