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迎公司20周年 招商证券组织员工栽种“大运林”

2011-04-18 17:34 4519

深圳2011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16日上午,招商证券员工志愿者及家属近200人在中山公园种下100棵桂花树,建设“招商证券大运林”。

这是招商证券在深圳地区建设的第五片“绿化林”。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2007年以来公司把每年的植树活动当作一项员工参与社会公益、美化家园的实践机会,出资购买树苗并征集员工志愿者及家属参加。为了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绿色大运,和谐深圳”的号召,并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招商证券特别组织了这样一场公益植树活动。

在现场,该公司员工掘坑、扶树、培土、浇水、挂牌,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员工家属也积极参与,共同见证“大运林”的诞生。根据公园规划,这次种植的100棵树苗均为桂花树。到明年,这里的桂花将会香飘满城。

作为百年招商局旗下的大型金融企业,招商证券一贯热心社会公益、勇担社会责任,不仅连续多年坚持植树造林美化家园,还出资1200万元设立“中国红十字·招商证券博爱基金”。多年来,无论在南方雪灾还是在四川大地震,无论是教育助学还是救助先心病儿童,都处处可见招商证券的公益善举。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