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隆重庆祝建司20周年 

招商证券
2011-08-09 07:57 3592

-- 承载廿年智慧与积淀启动未来新里程

深圳2011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8日,招商证券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专注此刻,创想未来”20周年庆典,在热烈庆祝招商证券成立20年的同时,向20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政府、监管机构和行业协会、股东单位、合作伙伴、公司客户以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招商证券成立20年周年庆典

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市证监局局长张云东,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傅育宁、总裁李建红先生等出席庆典,并在现场举行的“启动新里程”仪式中,与招商证券董事长宫少林先生、总裁杨鶤一起“点亮”招商证券下一个20年发展的新里程。

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招商证券的主要业务伙伴、大客户代表、员工代表及媒体朋友等社会各界的贵宾朋友等。600多位与会者对招商证券20年华诞表示了热烈祝贺,并与招商证券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20年前的今天,招商银行证券部在南海之滨开门营业,由此开启了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20年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公司与中国资本市场一起成长、壮大,实现了由一家14名员工、500万元营运资金的证券业务部向拥有7000多名员工、近千亿元总资产、业务横跨海内外、网点遍及全国44个大中城市的大型券商和上市公司的华丽蜕变。目前,公司各项业务和综合实力均居行业前列,经营管理能力领先业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经营管理取得了辉煌的成就。20年春华秋实,招商证券从深圳走向全国、从全国走向国际,先后获得最具影响力证券公司、中国较佳证券经纪商、中国年度较佳雇主、最具爱心内资企业以及在英国《金融时报》与 StarMine 评选的亚洲顶级券商排行榜中名列五名等多项殊荣。

招商证券董事长宫少林、总裁杨鶤回顾20年来的不平凡历程,不禁感慨万分。他们表示,从1991年的应时而生,到2011年的蔚然鼎立,在20年的图强之路上,招商证券恪守“励新图强、敦行致远”的核心价值观,经过全体招商证券人20年的团结奋发,才得以实现今天的成就。20年,是招商证券过往的丰厚积淀,更是引领未来的新里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社会各界的新期待,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心存远图,敦行致远,严守自己的特质,紧紧抓住并用好机遇,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坚定不移地继续勇往直前。

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招商证券20华诞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说,招商证券作为在深圳这块热土上成长起来的本土金融企业,秉承“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与资本市场相伴成长,现已跻身于国内一流券商之列,各项业务和综合实力均居行业前十名,书写了本土金融企业的快速成长的奇迹,成为“深商”的标杆。公司在获得自身发展的同时,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有力地支持了深圳乃至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被评为“深圳经济特区30年杰出贡献企业”,并成为首家获得“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证券公司。公司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创新成果,也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作为百年招商局旗下的金融企业,招商证券与招商银行等一道,用自身的发展,为“招商系”赢得了荣耀。

当晚,招商证券在深圳音乐厅举行盛大的“招商证券20周年庆典音乐会”,近千名社会名流参加音乐会。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