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Pay:向越南进行国际汇款的领先支付解决方案

2024-03-25 08:00 7645

越南河内2024年3月25日 /美通社/ -- 汇款的强劲增长使越南成为国际汇款公司的潜在市场。9Pay抓住这一市场趋势,推出了优化的支付解决方案,主动接洽希望在越南拓展业务的商家。

汇往越南的汇款大幅增加

在全球经济背景下,汇款对越南经济的稳定和增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1993年到2022年,对越南的汇款总额达到1900亿美元,这一惊人数字几乎相当于同期外国直接投资(FDI)的总额。这一强劲增长使越南一跃成为国际跨境汇款公司的潜在市场。

2022年,对越南的汇款达到创纪录的190亿美元,使越南成为全球十大汇款接收国之一。这反映出了一个积极的趋势,并预示着越南在未来几年将继续收到大量汇款,尤其是来自亚洲的汇款。

专家们认为,影响向越南汇款增长的因素主要有三个:全球经济困难推动了亚洲劳务汇款的增长;越南政府鼓励海外越南人投资经商和汇款回国的政策;跨境汇款技术的发展使汇款过程更加便捷高效。

跨境汇款公司的潜在市场

每年汇往越南的汇款稳步增长,这不仅显示了海外越南侨民对越南国内经济的实力和持续贡献,也为跨境支付公司在越南的扩张和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然而,要进入并成功发展这一市场,企业必须克服一些挑战。

最大的一个挑战是,越南国际汇款活动的相关法律法规。汇款公司需要全面了解并严格遵守这些法规,以确保合法、稳定的业务运营。此外,要建立和维护广泛的服务网络,成本也是一个重大障碍,要求汇款公司制定谨慎的财务战略并进行投资。并且,汇款交易的对账和安全要求也日益严格,需要不断更新技术和流程,以保护客户信息,确保每笔交易的安全透明。

目前,越南的支付中介机构和银行提供了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汇款公司完全有能力克服这些挑战,提升其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

9Pay率先为国际汇款公司提供最佳支付解决方案

关于9Pay :9Pay是一家获得越南国家银行许可的支付中介机构,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费率、低成本、快速安全的收款和付款服务,满足跨境汇款公司的需求。

在线支付服务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从国外向越南汇款的方式,与传统汇款服务相比,它具有速度快、安全性高、成本低等优势。

使9Pay成为跨境汇款公司最佳服务提供商的另一个因素是,它可以灵活地在系统上添加或更新新功能,从而满足合作伙伴的需求,这是银行或其他企业所不具备的。此外,9Pay还提供全天候支持,包括运营、会计和技术支持。值得一提的是,9Pay还提供银行不提供的收款服务。

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有助于9Pay开发灵活的金融解决方案,满足汇款公司最严格的要求。凭借已确立的声誉和地位,9Pay有信心成为有意在越南市场拓展和发展的汇款公司在越南的最佳选择以及一体化支付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9Pay J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