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I华测医药产业园正式落成投产,开启大健康产业新篇章

深圳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28日,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12,简称"CTI华测检测")在苏州昆山顺利举办华测医药产业园落成开业典礼,苏州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二期大楼竣工暨华测蔚然联合实验室挂牌仪式同期举行。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智伟处长、中关村长三角创新中心总经理屠有庆、北京蔚然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子鹏、华测检测集团总裁申屠献忠、华测医药董事长陈砚、华测医药总裁易永胜、华测检测集团华东区行政总裁陈骞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华测医药产业园落成是华测检测深入拓展医药领域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华测检测在医学医药领域的战略布局迈上新的台阶。



CTI华测检测总裁申屠献忠表示:“依托华测医药产业园、华测生物和华测蔚然联合实验室,华测检测将助力更多企业符合国内及国际质量要求,促进医药行业更好的良性竞争。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在这里汇聚医药领域各方人才,践行“诚信取得市场、创新取得未来、共赢取得世界”。未来,华测将在医学医药领域持续投入,布局从CMC、药效、药代到药物全产业分析,开拓生物药、基因治疗等新产业,我们将为之不断努力。”

华测医药产业园坐落于江苏省昆山市高新区,建筑面积为70,000平方米。产业园的设计汇集了先进的行业技术,在节能、环保、水系统再循环等方面均处于行业要求前列。未来,医药研发、临床前安评、药效平台、药代平台、医疗器械的解决方案等项目都将在该医药产业园逐步落地。产业园将拥有从药品前期研发、药物合成及制剂研究,药物临床前安评,到医药申报的全方位服务能力,打造药品综合性服务平台。在医疗器械领域,产业园也将形成从有源医疗器械、无源医疗器械到消耗量医疗器械等综合性的服务能力,具备包括材料学、化学、微生物、生物学评价等医疗器械的多学科服务能力。



苏州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机构,为全球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涵盖新药研发的全过程,包括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如药效学、药代动力学、毒理学安全性评价研究等。公司配备多项先进设施,动物实验设施已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公司耕耘多年,屡获殊荣,曾获得江苏省创新人才、姑苏创新人才、江苏省创新团队,苏州市工程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

此次挂牌的华测蔚然联合实验室是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综合研发服务CRO机构,面向全球医药企业,提供Pre-IND咨询、注册事务、临床监查、临床研究项目管理、SMO服务、数据管理与统计编程、第三方稽查、药物警戒直至上市后研究的整体闭环解决方案等。未来,双方将秉承友好务实、资源互补,产业协作的原则,共同致力于践行新发展理念,携手促进现代技术与医学医药行业深度融合,打造创新合作发展典范。

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CTI华测检测持续关注着社会人口结构变化与健康产业的发展,多年来在健康防护、生物医药、医学及医疗器械等领域逐渐布局完善,构建了一整套精细专业的服务系统,为大众健康享受品质生活不断赋能。CTI华测检测将继续本着"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的初心,发挥专业检验检测机构优势,为大众健康肩负守护之责。

关于CTI华测检测

CTI华测检测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检测认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12)。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CTI华测检测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检验、测试、校准、认证及技术服务。以"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使命,CTI华测检测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个人之间传递信任,全面保障品质与安全,推动合规与创新,彰显品牌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健康、更安全、更绿色的可持续发展。你的生活里,华测无处不在。

更多信息:www.ctimall.com
媒体垂询:4006788333

消息来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