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水日 节水新境界 - 德国高仪助力全球节水倡议

2024-03-22 14:47 2723

德国杜塞尔多夫2024年3月22日 /美通社/ -- 令人警觉的事实是,全球有一半的人口,即40亿人口,每年至少有一个月的时间面临水资源短缺的挑战。到2050年,这一数字可能上升至60%1。节约用水已迫在眉睫:近三分之二(64%)的受访者相信,减少个人用水对环境有正面影响。一方面,人们越来越追求环保的生活方式,并坚信个人的微小改变能带来节水的巨大进步。另一方面,47%的人仍然缺乏如何减少水消耗的充分认识2。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德国高仪致力于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有效应对这些挑战。

1. 德国高仪的乐可节技术主要应用于水龙头、手持花洒和顶喷花洒,旨在不牺牲性能和舒适度的前提下减少用水量。例如,使用乐可节技术的水龙头,其水流量可以降至每分钟5升,远低于以前的10升。此外,结合使用德国高仪的丝顺节能技术,还可以显著节约能源。在日常简单的清洗牙刷或洗手等场景中,传统水龙头在标准的中间位置提起把手时,往往会混合出热冷水。而装备了丝顺节能技术的阀门,在默认的中间位置打开把手时,只会流出冷水,仅在主动向左转动把手时才会有温水流出。

配备乐可节技术的德国高仪产品(从左到右):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一体双控龙头;德国高仪欧式面盆龙头
配备乐可节技术的德国高仪产品(从左到右):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一体双控龙头;德国高仪欧式面盆龙头

2. 恒温淋浴龙头可以确保水温始终保持在用户设定的温度,无需手动调节,已成为任何淋浴系统的理想选择。德国高仪的多款产品都配备了环保节水按钮EcoButton,用户按下此按钮后,才能完全放水。这种直观的设计可以在无需有意识控制的情况下实现高达50%的节水效果。

配备环保节水按钮的德国高仪产品(从左到右):德国高仪高特朗500恒温龙头;德国高仪高特朗1000恒温龙头
配备环保节水按钮的德国高仪产品(从左到右):德国高仪高特朗500恒温龙头;德国高仪高特朗1000恒温龙头

3. 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办公室,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都能将厨房水龙头变成直接的新鲜饮用水来源。该系统无需使用一次性塑料瓶,只需开启水龙头,即可立即享受由普通自来水转换而来的5℃新鲜气泡水,并可根据喜好选择全气泡、半气泡或纯净水。此外,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不仅从源头上减少了塑料垃圾的产生,有助于解决全球塑料垃圾问题,还间接减少了瓶装水生产过程中的水资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
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

4.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不仅在卫生和舒适方面表现卓越,更在节约用水方面展现了其创新技术。其专属的高仪肤享净技术,带来经SIAA认证的抗菌座圈材质,确保了使用者的健康和座厕的清洁,同时抑菌率高达99%。釉恒净技术通过在陶瓷釉表面烧制银离子,加上应用于座厕内壁的水瓷超净技术和独特的顺滑内壁冲水平台,有效避免水垢和污渍的附着,从而减少了清洁频率和所需的水量。此外,免触净技术提供了自动翻盖和感应识别离座自动冲水的功能,进一步减少了用户与座厕的接触,保持了卫生同时也避免了不必要的水资源浪费。劲冲技术搭配强劲的涡流作用,确保了即使在使用更少的水量时也能彻底清洁座厕边角,展现了卓越的节水效果。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

 

1. 世界资源研究所:水道4.0:与决策相关的最新全球水风险指标(2023年8月)https://www.wri.org/research/aqueduct-40-updated-decision-relevant-global-water-risk-indicators

2. GROHE x YouGov survey about water scarcity (November 2023): https://www.grohe-x.com/en/newsroom-overview/news-overview-international/sustainability_grohe-x-yougov-survey-about-water-scarcity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