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初享净暖 舒适焕新 德国高仪艾吉娜轻智能座厕*全新上市

2024-04-01 17:07 2868

上海2024年4月1日 /美通社/ -- 健康与舒适,始终是家居生活不变的主题。德国高仪聚焦当下消费者核心需求,以精湛工艺匠心打造全新艾吉娜轻智能座厕,采用行业领先的水净科技,融汇简约流畅的德式设计,在和谐融入不同风格卫浴空间的同时,确保时刻洁净卫生,为用户提供最喜爱、最常使用的智能座厕功能,带来化繁为简的智能体验,让消费者以更高性价比,享受更舒适、更轻松、更畅快的日常私密时光。


轻智生活 舒享纯粹

告别普通陶瓷座厕的原始与单一,亦远离当下智能座厕越发繁复的操作,德国高仪从简约、抗菌、智控的核心概念出发,对智能座厕果断展开一场“断舍离”——从优雅纤薄的精致外观至恰到好处的精简功能,德国高仪艾吉娜轻智能座厕全面贯彻简而不凡的德系美学,令不习惯自动冲洗的消费者亦可享受舒适、洁净、低能耗的智能如厕体验。

基于对消费者核心需求的深入调研分析,全新艾吉娜轻智能座厕保留了座圈加热、自动冲水等关键功能,杜绝功能闲置顾虑,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居家生活新选择。三档座圈温度调节,可自由选择适宜温度,让落座时刻温暖宜人,从此无惧寒冷困扰;感应识别离座自动冲水,全程解放双手,免于接触座厕,极大程度减少细菌传播,带来卫生、便捷、舒心的轻智呵护。


全面抗菌 健康洁净

设计虽简,洁净不减,德国高仪艾吉娜轻智能座厕由内而外关注健康,搭载多重洁净抗菌技术,针对易与人体接触的表面,采用蕴含卓效抗菌因子的材质,避免细菌寄生于人体肌肤,从源头解决细菌危害,从而以智能科技守护肌肤健康。


艾吉娜轻智能座厕采用经SIAA认证的座圈材质,可自主抑制细菌附着,抑菌率高达99%;陶瓷釉表面应用银离子抗菌技术,有效抑制陶瓷表面细菌滋生。座厕内壁应用水瓷超净技术,形成顺滑无比的亲水层,配合强劲卓效的冲水效果,高效杜绝污物残留,令水垢污渍无处附着,表面始终光洁如新,为生活更添一份便捷安心。

致力去繁就简,还原至真纯粹,德国高仪艾吉娜轻智能座厕以纯粹线条与流畅弧度打造高级感外观,为消费者提供日常使用率高、大幅提升使用舒适度的智能座厕功能,全方位提升视觉与感官体验,造就轻盈智能的舒适生活。

*:含智能离座冲水和座圈加热功能,不含温水清洗功能。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