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龙人寿全力护航2024建发厦门马拉松赛

2024-01-08 20:29 6359

厦门2024年1月8日 /美通社/ -- 1月7日,君龙人寿全力护航的2024建发厦门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鹭岛,奋勇向前。

君龙人寿作为赛事支持商暨唯一指定保险,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总保额约合人民币180亿元的全方位风险保障,助力跑友安全完赛。


漫漫征程,守护同行

42.195公里的征途,每一次的摆臂都是与体能极限在较劲。君龙人寿在赛道沿途4家定点医院,均派驻理赔专家及医学助理,积极协助现场服务。

赛事当天,君龙人寿理赔小组协助服务了共计26名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的参赛选手,并启动现场"直赔",让选手们无需支付理赔范围内的就诊费用。


实力圈粉 全民打卡

13次与厦马携手与共,君龙人寿见证着每一滴汗水的挥洒。君龙人寿也在精心设置了赛道加油站,并组织啦啦队、员工志愿者,与鹭岛市民一起,为跑者鼓舞呐喊。


在赞助商展区内,君龙人寿品牌展馆凭借极具纪念意义的互动,吸引了众多跑友前来打卡。


赛场内外,责任担当

多年的马拉松保障经验让君龙人寿深谙健康跑马的重要性。本次赛事前夕,君龙人寿联动多位有着长年马拉松经验的大咖,共同推出健康跑马攻略,积极倡导安全完赛理念。该宣传视频为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大量专业知识,收获一众好评。


君龙人寿作为建发集团成员企业,与每一位参赛者一路同行,与厦门这座城市共同成长,将继续发扬马拉松精神,坚定推进全民健康,践行各项社会责任。同时,君龙人寿亦将持续打造"好"产品,更好地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消息来源:君龙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