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颁发54万美元奖学金,为世界培养未来领袖和创新者

2024-02-29 17:46 5784

上海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铁姆肯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KR;www.timken.com)日前向20名学生颁发奖学金,帮助他们在工程学、商学、医学和艺术等领域追求未来职业发展理想。在近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司向来自美国、中国、印度、加拿大、法国及荷兰的铁姆肯公司员工子女颁发了大学奖学金。自1958年设立铁姆肯公司全球奖学金项目以来,铁姆肯公司慈善和教育基金会已经向835名学生颁发了超过2,600万美元的奖学金。

铁姆肯公司董事长John M. Timken, Jr表示:“我们致力于投资培养新一代学者、领袖和创新者,让他们有机会为推动社会和世界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过铁姆肯公司全球奖学金项目,我们为建设更强大的社区提供支持,同时也对员工及其子女的卓越成绩表达认可。”

Aidan Byers是技术开发经理John Byers和妻子Tina Byers之子。他获得了Henry Timken奖学金,每年25,000美元,可续期三年。Aidan目前就读于美国俄亥俄州格林市格林高中,计划前往俄亥俄州立大学或阿克伦大学攻读生物工程或医学预科。

Aidan是所在高中男子游泳队的队长,还是当地基督教青年会的志愿者,并于2022年获得“年度志愿者”称号。他还是学校乐队的活跃成员,曾担任多个领导职务,获得过六个奖项。

Haley Steppler是CNC专家Adam Steppler和妻子Bethany Mallett之女。她获得了Jack Timken奖学金,每年20,000美元,可续期三年。Haley目前就读于加拿大乔治王子城乔治王子中学。她计划进入新喀里多尼亚学院学习刑事犯罪学,终极目标是进入法学院深造并成为家庭律师。

与Aidan和Haley一起获奖的还有6名学生,他们各获得每年10,000美元奖学金,可续期三年。这些学生包括:

  • 李星睿,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吴剑虹和回转驱动业务副总经理-运营李群之女,来自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圣玛格丽特高中。她计划主修国际商务专业,辅修语言学或法国语言文学。
  • Rishit Banerjee,卓越生产、精益持续改进和项目主管Somiran Banerjee和妻子Roshni Banerjee之子,来自印度詹谢普尔市比斯图布尔DAV公立学校。他计划毕业后学习计算机科学。
  • Austin Beck,助理财务主管Kevin Beck和妻子Debra Beck之子,来自美国俄亥俄州路易斯维尔市路易斯维尔高中。Austin的志愿是进入鲍德温华莱士大学学习数字营销。
  • Sarah Mokhtari-Duarte,仓库操作员Boutayeb Mokhtari和妻子Natacha Mokhtari-Duarte之女,来自法国伊尔基希市柯布西耶高中。她计划本科学习英语和德语专业,然后攻读传播学硕士学位。
  • Edgar San Jose Jr.,拉丁美洲和美国汽车售后市场和铁路业务销售副总裁Edgar San Jose Sr.和妻子Chrissy San Jose之子,来自美国俄亥俄州格林市格林高中。他计划攻读经济学和统计学,或公共管理学双学士学位。
  • Sarah Warren,高级产品开发专家Scott Warren和妻子Heide Warren之女,来自美国俄亥俄州佐尔维尔市塔斯卡拉瓦斯谷高中。Sarah计划进入俄亥俄州立大学或密歇根大学学习化学工程。

以下12名获奖者获得了10,000美元的一次性奖学金:

  • 刘颖超,磨工段慧娟和丈夫刘方炜之女,来自中国济宁市济宁医学院。她目前是临床医学专业的大二学生,计划攻读心脏外科硕士学位。
  • Carleigh Culver,应用工程专家Chuck Culver和妻子Carolyn Culver之女,来自美国俄亥俄州肯特市肯特州立大学。Carleigh是一名建筑专业本科生,计划攻读硕士学位。
  • Hadley Drake,维护和支持部主管Jeff Drake和妻子Heather Drake之女,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南卡罗来纳大学。目前攻读英语本科学位,计划进入法学院深造。
  • Adam Dzierwa,品类采购经理Phil Dzierwa和妻子Tricia Dzierwa之子,来自美国俄亥俄州哈德逊市哈德逊高中。他计划学习生物学和医学预科,辅修创业学。
  • Mason Hill,人力资源经理Edie Hill和丈夫Jeffery Hill之子,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拉伯克市得克萨斯理工大学。Mason目前正在攻读会计学五年本硕连读学位。
  • Ethan Lesco项目经理Erik Lesco和妻子Elizabeth Lesco之子,来自美国俄亥俄州肯特市肯特州立大学。他学习生物学专业,方向为医学预科。
  • Nicole McDonald,服务工程师Ali McDonald和丈夫Craig McDonald之女,来自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市达尔豪斯大学。Nicole是一名心理学专业本科生,理想是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
  • Aditi Rai,操作技工Subodh Kumar Rai和妻子Kavita Rai之女,来自印度新德里市德里大学。她的理想是获得英语硕士和博士学位。
  • MaryKate Strunck,高级客户经理Brian Strunck和妻子Kelly Strunck之女,来自美国俄亥俄州杰克逊镇杰克逊高中。她计划进入大学攻读金融学和会计学双学位。
  • Marjolein van Gils,数据分析师Jack van Gils和妻子Annemiek van Gils之女,来自荷兰埃因霍温市埃因霍温理工大学。Marjolein是一名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计划赴加拿大攻读硕士学位。
  • Lars Weeda,欧洲、中东、非洲和东南亚销售经理Paul Weeda和妻子Gentiana Weeda-Puloj之子,来自荷兰代尔夫特市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他是一名航天工程专业本科生,计划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
  • Juliette Zimmermann,流程和产品经理William Zimmermann和妻子Marie Grousson之女,来自法国斯特拉斯堡市斯特拉斯堡大学和克莱伯中学。完成高中和本科连读课程后,Juliette计划进入商学院深造。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 ( NYSE: TKR; www.timken.com ) 设计工程轴承和工业传动产品,并不断扩展产品线。凭借超过一个世纪的创新和知识积累,我们持续提升全球机械设备的可靠性和效率,推动世界进步。铁姆肯公司 2023 年销售额达 48 亿美元,在全球 45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 19000 名员工。铁姆肯公司荣获《新闻周刊》评选的美国最负责任公司及美国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之一、道德村协会评选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公司、《财富》评选的美国最具创新力公司等称号。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中国上海,为能源、自动化、航空、铁路、汽车、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工程轴承和工业传动产品。在大中华区,公司拥有员工超过 3800 名,在 14 个主要城市设有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 5 家轴承制造基地和 4 家工业传动产品制造基地,以及 1 家工业服务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其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