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正大集团李绍祝一行到访奥动新能源

2024-02-29 10:24 4389

广州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2月28日,泰国正大集团一行到访奥动新能源,双方围绕换电产业全球化发展趋势、中泰换电领域合作机遇、车网互动商业化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到访人员包括:泰国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李绍祝,泰国正大集团副总裁李闻海,泰国正信银行资深副董事长刘向东,泰国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助理、集团助理副总裁刘公博,泰国正大集团易初工业集团总经理李裕隆,泰国正大集团华南办事处首席代表陈晓群,泰国正大集团华南办事处副总经理李小锋。

奥动新能源董事长蔡东青,副董事长杨烨、总裁李一秀带领团队全程陪同交流。

泰国正大集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奥动南洲路换电站的第3、4代换电站,现场观摩「多品牌车型20秒极速换电」过程,对奥动卡扣式底盘换电技术表示充分认可和赞赏。随后参观了奥动新能源用户体验中心,深入了解奥动企业发展史及全球换电探索历程。


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李绍祝认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前景极为广阔,奥动新能源的换电技术与运营解决方案具有全球领先性和前瞻性。同时,泰国市场的出租车、皮卡等使用场景与换电模式具有高契合度。正大集团将积极发挥世界500强企业的国际化、产业链优势,嫁接国际资源,积极拓展泰中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期待与奥动在泰国打造换电领域合作示范性样板。


奥动新能源董事长蔡东青高度认同正大集团对中泰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的深度解读,并表示,期待奥动以「20秒极速换电」、「换储充一体化」等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与正大集团等泰国企业开展全方位合作,发力泰国及东盟新能源汽车市场,助推中泰经贸交流发展,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奥动新能源联席董事长张建平表示,车能融合,是汽车产业与能源体系的创新发展形式,已在中国开始实践,期待通过奥动与正大的合作,将此模式推广至泰国。奥动新能源最新一代「换储一体站」,自2023年夏天起,在国内部分城市已实质性参与电网调峰调频,以「V2S2G」模式初步实现商业化。当前,奥动正全面加快「换储一体站」与电网能源双向互动的安全预警研究,逐步践行企业成为智慧能源服务平台企业的愿景。期待与正大集团在泰国及东南亚其它地区展开合作,把「中国换电方案」引进泰国,加速当地电动化发展。

奥动集团的发展使命,是围绕自身探索换电模式的先发优势,致力打造全球领先智慧能源服务平台,并且以开放、多元的姿态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稳步构建全链路的换电生态体系。奥动看好泰国出租车、皮卡等细分市场的换电发展潜力,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加速推动东南亚业务在泰国首发落地,与正大集团在乘用车与商用车换电业务等领域实现精准链接。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在全球能源转型大趋势下,奥动持续探索全球化扩张步伐,积极支持「一带一路」绿色共建,以共享、极速、友好、安全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努力在理解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自我迭代,并提供重要推动力。

奥动,换出一片蓝天!

消息来源:奥动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