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商“触电”-- 2012沃尔沃S80L商会中国行杭州站启动

2012-04-06 09:53 4398
整个“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将以“新旧激荡中前行”为主线,剖析十大商帮城市新老产业在同一经济环境中不同的成长发展模式,探索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潜力。此次杭州站的主题为浙商“触电”。

杭州2012年4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商会网发起并主办的“2012沃尔沃S80L探索中国商业潜力 -- 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即将于2012年3月28日行至杭州。活动沿着商帮的足迹,走访当代中国十大商帮,对话会长领袖,探寻中国潜力行业,为中国经济新增长抛砖引玉。

整个“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将以“新旧激荡中前行”为主线,剖析十大商帮城市新老产业在同一经济环境中不同的成长发展模式,探索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潜力。此次杭州站的主题为浙商“触电”。

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浙江商人一直是当今中国最具活力也是最会赚钱的人群,私营经济的发达,引发越来越多的媒体对浙江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给予报道,越来越多的人对浙江的发展给予关注。

近几年来,因特网技术的迅猛发展给传统商业模式带来了划时代的变革,引起了企业各界对其高度关注,电子商务时代已经到来。电子商务时代要“触电”,已经成为企业家们的共识,敢为人先的浙商再一次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如今,浙江电子商务市场份额占全国的50%,杭州更是电子商务之都,阿里巴巴、淘宝、网盛、盘石等企业树立了一个又一个电子商务的新型样本。与此同时,更多的浙商跃跃欲试,希望在未来这场可能关系企业存亡的战役中获胜。电子商务时代的机遇在哪里?浙商的电子商务之路有何经验教训?又该如何创新?企业能否通过“触电”杀出一条血路?“商会中国行”的涉足,将启发浙商对“触电”的新思考。

商会网是引领商人圈互动服务的第一平台,覆盖区域遍及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各大一二线城市,是探索中国经济脉络的“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的绝佳天然平台。目前商会网已与30,000余家商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覆盖600万高端企业家,将全程参与并支持“商会中国行”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源自北欧的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 -- 沃尔沃汽车携旗舰豪华商务轿车S80L加长版全程助力此次活动。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为满足中国商务精英驾驶需求而打造的一款行政豪华商务车型。它搭载了沃尔沃先进的创新动力与安全科技,传承了沃尔沃80多年品牌内涵与精湛造车工艺,代表着北欧现代豪华风格和沃尔沃所独有的人文内涵,为当代中国商务人士开创积极进取、富于激情的精英生活。

此次商会网携手沃尔沃汽车举办的“探索中国商业潜力 -- 2012沃尔沃S80L商会中国行”活动从筹备到成行得到了商界各方的支持与鼓励。继北京站、广州站之后,“商会中国行”将陆续走访全国各地商帮,探索中国商业潜力,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新形势下的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引领中国商业新势力的崛起。

消息来源:商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