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鲁商的“海陆”思考 -- 2012沃尔沃S80L商会中国行青岛站启动

2012-03-21 15:17 2793
商会网主办的“2012沃尔沃 S80L 探索中国商业潜力 -- 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即将于2012年3月15日行至青岛。青岛站的主题为鲁商的“海陆”思考。系列活动将以“新旧激荡中前行”为主线,探索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潜力。

上海2012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商会网发起并主办的“2012沃尔沃 S80L 探索中国商业潜力 -- 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即将于2012年3月15日行至青岛。活动沿着商帮的足迹,走访当代中国十大商帮,对话会长领袖,探寻中国潜力行业,为中国经济新增长抛砖引玉。

整个“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将以“新旧激荡中前行”为主线,剖析十大商帮城市新老产业在同一经济环境中不同的成长发展模式,探索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潜力。此次青岛站的主题为鲁商的“海陆”思考。

鲁商,在中国历史上兴起较早,和徽商、晋商、浙商、粤商一起,被公认为是中国五大著名商帮。鲁商是山东的商人精英群体,有人称山东商帮,始于商周,形成于春秋战国,成熟于两汉,在此后的不同历史阶段,又有所发展与完善。鲁商是山东经济社会宝贵的人文资源,伴随着“鲁商”概念迅速叫响全国,鲁商已成为国人解读山东经济、山东速度、山东精神的一种范本,成为山东的一张崭新名片,鲁商崛起的意义已超越其经济领域,成为山东社会文明进程的一个大事件。

鲁商在零售业、渔业、制药、纺织等传统行业都已形成了一定地域规模,但随着商业发展与山东天然的地理优势,旅游业、物流业又为山东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青岛,作为山东新旧产业融合的经济中心,“商会中国行”的涉足,将启发鲁商对“海陆”产业的新思考。

商会网是引领商人圈互动服务的第一平台,覆盖区域遍及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各大一二线城市,是探索中国经济脉络的“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的绝佳天然平台。目前商会网已与30,000余家商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覆盖600万高端企业家,将全程参与并支持“商会中国行”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源自北欧的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 -- 沃尔沃汽车携旗舰豪华商务轿车 S80L 加长版全程助力此次活动。S80L 加长版是沃尔沃专为满足中国商务精英驾驶需求而打造的一款行政豪华商务车型。它搭载了沃尔沃先进的创新动力与安全科技,传承了沃尔沃80多年品牌内涵与精湛造车工艺,代表着北欧现代豪华风格和沃尔沃所独有的人文内涵,为当代中国商务人士开创积极进取、富于激情的精英生活。

此次商会网携手沃尔沃汽车举办的“探索中国商业潜力 -- 2012沃尔沃 S80L 商会中国行”活动从筹备到成行得到了商界各方的支持与鼓励。继北京站、广州站之后,“商会中国行”将陆续走访全国各地商帮,探索中国商业潜力,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新形势下的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引领中国商业新势力的崛起。

消息来源:商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