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沃尔沃S80L商会中国行成都站启动

2012-03-26 17:05 2812
整个“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将以“新旧激荡中前行”为主线,剖析十大商帮城市新老产业在同一经济环境中不同的成长发展模式,探索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潜力。此次成都站的主题为“新产业一路向西”。

新产业一路向西

成都2012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商会网发起并主办的“2012沃尔沃S80L探索中国商业潜力 -- 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即将于2012年2月29日行至成都。活动沿着商帮的足迹,走访当代中国十大商帮,对话会长领袖,探寻中国潜力行业,为中国经济新增长抛砖引玉。

整个“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将以“新旧激荡中前行”为主线,剖析十大商帮城市新老产业在同一经济环境中不同的成长发展模式,探索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潜力。此次成都站的主题为“新产业一路向西”。

历史成就了川商,时代要求新作为。“川商的内质是‘和’”。“和”代表包容、接受和认可,包括对外来文化的兼容并蓄,这是特殊的地域文化烙印使然。近年来,作为中国商帮文化的重要分支,川商率先迈入复兴之路。将引领广大川商进一步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弘扬川商精神,塑造川商品牌,形成整体合力和优势,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和财富,为四川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作出积极贡献。成都,作为承接产业西部大转移以及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商会中国行”的涉足,将开启西部产业探索的新领域。

针对这些疑惑,各商帮及商会亟需产生互动,与领袖级企业家展开深层次沟通。本次活动将特邀上海不动产研究院研究员、上海财经大学投资系副研究员、博士 张学文。此次成都站张博士将与我们共同探求发现潜力行业,分享企业家成功智慧。

商会网是引领商人圈互动服务的第一平台,覆盖区域遍及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各大一二线城市,是探索中国经济脉络的“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的绝佳天然平台。目前商会网已与30,000余家商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覆盖600万高端企业家,将全程参与并支持“商会中国行”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源自北欧的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 -- 沃尔沃汽车携旗舰豪华商务轿车S80L加长版全程助力此次活动。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为满足中国商务精英驾驶需求而打造的一款行政豪华商务车型。它搭载了沃尔沃先进的创新动力与安全科技,传承了沃尔沃80多年品牌内涵与精湛造车工艺,代表着北欧现代豪华风格和沃尔沃所独有的人文内涵,为当代中国商务人士开创积极进取、富于激情的精英生活。

此次商会网携手沃尔沃汽车举办的“探索中国商业潜力 -- 2012沃尔沃S80L商会中国行”活动从筹备到成行得到了商界各方的支持与鼓励。继北京站、广州站之后,“商会中国行”将陆续走访沪商、浙商、鲁商等商帮,探索中国商业潜力,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新形势下的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引领中国商业新势力的崛起。

消息来源:商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