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沃 S80L 商会中国行广州站启动

2012-02-06 18:08 2492

外贸对话高新 -- 广州发展新引擎

广州2012年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2月22日,“商会中国行”来到第二站 -- 广州,主题为“外贸对话高新 -- 广州发展新引擎”。整个“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将以“新旧激荡中前行”为主线,剖析十大商帮城市新老产业在同一经济环境中不同的成长发展模式,探索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潜力。

由商会网联合沃尔沃汽车共同发起并主办的“探索中国商业潜力 -- 2012沃尔沃 S80L 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自2011年12月7日在北京正式启动以来,受到诸多政界、商界人士的关注和好评。活动将继续沿着商帮的足迹,走访当代中国十大商帮,对话会长领袖,探寻中国潜力行业,为中国经济新增长抛砖引玉。

广州一直是中国南部外向型经济的中心,无论过去还是未来,广州的对外贸易对于全国外贸发展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广州外贸产业将面临西亚、北非、南美等众多新兴市场的挑战与机遇,行业协会是否能够引导实现整个行业的市场多元化?与此同时,广州高新技术产业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疯狂的飞跃式发展,政府的大力支持,海纳百川人才汇集,引进和效仿大量先进技术。但是在经济迅速发展的同时,如何全方位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以及如何提升创新力度,拓展产业规模?

针对这些疑惑,商会网邀请暨南大学经济学教授杨仕辉先生指点迷津,并联合中国近百家商协会,以及主流媒体共同发起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旨在走访当代中国十大商帮,对话会长领袖,探索中国潜力行业,为中国经济新增长抛砖引玉。通过各大商帮企业家对话互动,与领袖级企业家展开深层沟通,共同探索发现潜力行业,分享企业家成功智慧。

商会网是引领商人圈互动服务的第一平台,覆盖区域遍及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各大一二线城市,是探索中国经济脉络的“商会中国行”系列活动的绝佳天然平台。目前商会网已与30,000余家商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覆盖600万高端企业家,将全程参与并支持“商会中国行”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源自北欧的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 -- 沃尔沃汽车携旗舰豪华商务轿车 S80L 加长版全程助力此次活动。S80L 加长版是沃尔沃专为满足中国商务精英驾驶需求而打造的一款行政豪华商务车型。它搭载了沃尔沃先进的创新动力与安全科技,传承了沃尔沃80多年品牌内涵与精湛造车工艺,代表着北欧现代豪华风格和沃尔沃所独有的人文内涵,为当代中国商务人士开创积极进取、富于激情的精英生活。

此次商会网携手沃尔沃汽车举办的“探索中国商业潜力 -- 2012沃尔沃 S80L 商会中国行”活动从筹备到成行得到了商界各方的支持与鼓励。继北京站、广州站之后,“商会中国行”将陆续走访沪商、浙商、鲁商等商帮,探索中国商业潜力,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新形势下的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引领中国商业新势力的崛起。

消息来源:商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