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precise 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安心的退款保障服务

Nanoprecise Sci Corp
2024-02-02 02:24 4378

加拿大埃德蒙顿2024年2月2日 /美通社/ -- Nanoprecise Sci Corp 推出开创性的"安心服务:退款保障 (MBG) "计划。这一重大举措旨在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客户满意度方面所做的承诺。该计划体现了 Nanoprecise 对自身最先进的预测性维护技术的信心,同时彰显了公司致力于通过避免生产损失和节约能源,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的决心。这一举措强调了 Nanoprecise 对促进信任的承诺,确保客户能够实现广阔的发展目标,而不必担心无法从解决方案中获得足够投资回报这一潜在弊端。

Nanoprecise Delivers Peace of Mind with Customer-Centric Money Back Guarantee
Nanoprecise Delivers Peace of Mind with Customer-Centric Money Back Guarantee

退款保障:客户信心的见证

Nanoprecise 的"退款保障" (MBG) 旨在履行其承诺,即兑现其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可量化投资回报 (ROI)。在符合资格标准的情况下,如果在第一年内未实现承诺的投资回报率或更高的投资回报率,"退款保障" (MBG) 将为客户提供高达 70% 订购价格的退款。无论是 50 台机器还是 400 台机器,"退款保障"都能满足每位客户的需求。最终,这一计划体现了 Nanoprecise 对自身解决方案有效性和可靠性的信心,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切实的投资回报,使其高枕无忧。

面向未来的合作伙伴关系——行政总裁寄语

Nanoprecise 行政总裁 Sunil Vedula 表示:"在 Nanoprecise,我们不仅关注于提供先进的技术;我们还致力于在信任、透明和实际成果的基础上建立持久的合作关系。" 他补充道:"我们对客户的承诺表明了我们对自身解决方案充满信心。选择与我们合作,您投资的将不仅仅是技术,更是一段能够让您提高运营效率,走在预测性维护的前沿的无风险旅程。在 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一家联邦国营公司)的支持下,我们完全有能力推动行业发展,实现从以可靠性为中心的维护,转型到以能源为中心的维护。这种维护策略的演变至关重要。其不仅能最大限度地减少能源和生产损失,还能确保在最佳时机进行正确的维护。以能源为中心的维护不仅能为工厂的大部分非关键设备带来 2 倍以上的投资回报率,而且还能通过防止关键生产设备停机,带来高达 10 倍以上的投资回报率。我们的方法让维护与效率协调一致,通过优化每千瓦时能耗或每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产出,助力客户有效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消息来源:Nanoprecise Sci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