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hkah七尚酒店集团宣布高层管理人事任命

2024-01-31 15:08 8107

委任贾伟德先生为七尚酒店总经理

厦门2024年1月30日 /美通社/ -- 近期,七尚酒店集团(Lohkah Hotel Group)宣布贾伟德先生 (Mr. Michael Chia)出任七尚酒店总经理一职,将领导该奢华生活方式及奢华酒店管理公司的营运发展。这一人事任命正值七尚集团快速发展的关键时刻,贾伟德先生将与团队紧密协作,秉持并坚守集团的成长战略,致力实现宏伟愿景。 


贾伟德先生是一位资深的酒店管理专业人士,拥有逾 30 年全球豪华酒店管理经验,尤其在酒店筹开、运营、财务以及人力资源等领域均拥有广泛而扎实的专业储备及管理经验。在加入七尚酒店集团之前,他曾先后于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杭州等地的凯悦集团旗下酒店工作长达 15 年,任职期间担任过多个高级行政领导职务,包括房务总监、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及总经理等。2011年,他加入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并于三亚、中国香港及北京担任酒店经理及总经理。 


 


 


"我们非常高兴能有贾伟德先生这样的菁英管理人士加入七尚酒店集团。他的管理技能及经验将为我们带来更加卓越的宾客体验。"七尚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周小然表示。 

消息来源:Lohkah七尚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