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奢华酒店品牌LOHKAH七尚崭露头角,迎来一周年

2020-09-30 12:30 12948
隐匿于厦门静谧港湾之中的奢华城市度假酒店 -- 七尚酒店(Lohkah Hotel & Spa)迎来其品牌成立一周年时刻。

厦门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隐匿于厦门静谧港湾之中的奢华城市度假酒店 -- 七尚酒店(Lohkah Hotel & Spa)迎来其品牌成立一周年时刻,作为迄今为止全球豪华独立酒店联盟 -- 立鼎世酒店集团于中国华南区唯一的联盟成员,Lohkah七尚酒店以无与伦比的灵悦旅居体验,传递前瞻性的时髦度假概念,它的问世即以比肩世界顶级独立酒店的高度崭露头角。

LOHKAH品牌视觉:时髦避世 探寻真我
LOHKAH品牌视觉:时髦避世 探寻真我

LOHKAH是七匹狼集团恒禾文旅旗下首个中国奢华酒店品牌。作为品牌年轻掌门人,厦门七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然女士,以其新生代独具个性的环球视野及管理力,赋予该品牌无限能量。“厦门作为中国热门的度假目的地,除了优渥的气候和自然环境,也拥有兼容并蓄的国际文化及旅游业态资源,我们希望能与城市一同发展,打造一个以中国文化为核心、有温度的奢华酒店品牌。”

Lohkah七尚酒店 -- 伫立于酒店正门的闽南代表果树荔枝
Lohkah七尚酒店 -- 伫立于酒店正门的闽南代表果树荔枝

 

Lohkah七尚酒店 -- 木雕手工艺师为酒店设计的狼雕柱
Lohkah七尚酒店 -- 木雕手工艺师为酒店设计的狼雕柱

一直以来,七尚酒店以其低调奢华和本真自我的独特品质,引领宾客专注于疗愈、重焕与探索真我的灵感升华。盛夏时节的“百年绽放,美荔旅程”是酒店的一项文化概念体验,以荔枝为灵感,将相关文化元素融入到宾客的感官美食及旅居服务中,是当地文化的缩影呈现。同时,酒店还推出其标志性活动 -- 落日仪式,传达日月交替的焕活概念。以面朝港湾、私享四季夕阳的地域优势,融合太极与现代舞,为宾客带来释然身心的绝妙时刻。无论是24小时灵活入住退房、早餐随心选时间与场地的度假特权,还是全方位的城市与文化艺术探索服务,酒店持续以一系列精心雕琢的体验,向宾客传达探索真我、时髦避世的度假生活方式。

作为澳大利亚兰砚设计院Layan首席设计师Johhaness Hartruss在中国的傲人代表作,七尚酒店也获得国际顶级灯光设计The Flaming Beacon创始人Nathan以及园林设计Intaran创始人Karl的联袂合作;无论是在地文化精粹的呈现,建筑室内设计与自然元素无缝融合,还是博览四方的物件美陈,倾力呈现了酒店静谧柔美的度假氛围。近日,酒店凭借其卓越的空间建筑设计荣登iF DESIGN AWARD 2020 大选,并斩获Interior Architecture Awards。

Lohkah七尚酒店大堂 -- 新中式对称美学
Lohkah七尚酒店大堂 -- 新中式对称美学

 

Lohkah七尚酒店客房 -- 饱览壮丽港湾
Lohkah七尚酒店客房 -- 饱览壮丽港湾

此外,过去的一年里,Lohkah七尚酒店也囊括了多项旅行业内的奢华酒店及设计酒店大奖,并获得来自新媒体人士及专业旅行达人的赞誉及推荐,在“无人敢PK”的KOL公信力金榜榜单中荣获 “2020年最佳城市酒店”奖项。

更多信息了解,可通过lohkah.com

消息来源:Lohkah七尚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