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揭序崭新钟楼百货,七栩钟楼酒店正式启幕迎客

2023-10-16 15:06 3205

泉州2023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七栩钟楼KAIPU BELFRY将于10月9日正式启幕 -- 这将是第一家开业的七栩酒店,坐落于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城市泉州。建筑室内设计由享誉盛名的中国设计师谢柯操刀,原建筑前貌是泉州历史建筑"钟楼百货大楼",坐望泉州东西双塔,屹立于闹市核心位置。


七栩KAIPUU,意为"渴望",表达"对从未踏足过的土地,拥有强烈的向往",开启自得当下的新旅哲学。与此同时,七栩钟楼KAIPUU BELFRY与另一间姊妹酒店七栩礁石KAIPUU ON THE REEF也双双成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TM)成员之一。


中国泉州不仅是世界遗产城市,亦是宋元历史中的繁华古城,海上丝绸之路的启始,因古时满城遍种刺桐花,得名刺桐城。闽地兴旺流传的宗族文化与家园情怀,耳濡目染于七栩KAIPUU的基因当中,也令七栩钟楼酒店与在地之间产生了深广的地缘关联,并致力于为宾客奉上包括壤、茶、香、花、陈列、守艺以及日落时光在内的七个标志性体验,为每一位旅者绘制出生生不息的目的地风景。


此外,七栩钟楼也将秉持专注设计、崇尚连结、日常如栩的品牌原则,展现先锋多元、意趣超脱、扣人心弦的独特个性,不断探寻所在地的文化底蕴,为当代酒店文化的多样性,注入可持续的创意与生机。


 


消息来源:七栩KAIPU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