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移远车载全面开花,智能座舱加速进击

2024-01-18 10:25 10629

上海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汽车智能化的关键组件,车载模组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移远通信进入车载模组领域近十年,已形成了完善的车载产品队列,不但在5G/4G车载通信、智能座舱、C-V2X车路协同等领域打造了一枝独秀的产品线,也推出了车规级Wi-Fi/蓝牙/UWB、GNSS模组以及车载天线等优秀产品,为汽车行业带来一站式的智能化升级方案。

凭借着全面的产品布局、深厚的技术积累以及与数十家汽车品牌的量产项目经验,在过去的一年里,移远通信车载业务一路高歌猛进,在智能座舱、车载5G/4G、车路协同、Wi-Fi/蓝牙、高精定位等领域皆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

赢得多个座舱项目

随着中控大屏逐渐成为标配,汽车行业对不同功能、成本、规格的智能座舱模组的需求也越来越多。

移远通信在智能座舱领域有着丰富的布局,包括智能座舱模组AG855G,5G车载智能模组AG800D,4G车载智能模组 AG660K/AG600K、SC60,并打造了丰富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可满足不同等级车型对座舱智能化的差异化需求。

移远通信智能座舱模组
移远通信智能座舱模组

这些智能座舱模组广受客户认可,主要归功于其在产品性能、终端开发、可靠性和产品交付等方面的多重优势。

其中,基于高通第三代车规级智能座舱芯片SA8155P开发的AG855G是移远通信推出的高性能SIP封装智能座舱模组,该模组采用BGA植球工艺,来确保客户设备焊接可靠性,同时AG855G在生产时采用专门的车规级生产测试线,以保证产品的高品质稳定交付。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中,该模组市场表现十分亮眼,已赢得了多个车厂项目,目前已实现大批量交付。

此外,移远基于高通QCM6125芯片平台的AG600K/AG660K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则凭借其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优势,获得了广泛认可,至今已成功在十余家主机厂实现应用,包括某全球知名汽车品牌。

车载5G模组放量,实力再次印证

在智能网联汽车时代,车辆对车载通信的需求越来越多,而5G技术能够很好地满足车辆的高速率、大容量通信需求,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作为5G技术的先行者,移远通信依托不同的平台、配置和硬件方案等,打造了丰富的车规级5G模组,并率先实现量产。2023年,移远AG55xQ、AG57xQ、AG56xN系列等车载5G模组迎来放量增长,出货量较2022年实现翻倍,以令人满意的成绩夯实了移远在车载5G市场的龙头地位。

移远通信车载5G模组
移远通信车载5G模组

同时,移远推出的多款符合3GPP R16标准的车规级5G模组AG59x系列,也取得了出色的市场反馈,已赢得多个国内外重大车厂项目。

截至目前,移远车载5G模组已被全球20多家主流车厂选用,并在多个车载项目实现落地。

同步发展,移远车载全面开花

除了在智能座舱、车载5G等领域所向披靡,2023年,移远通信在车载LTE-A/LTE、C-V2X、Wi-Fi/蓝牙/UWB、GNSS模组以及车载天线领域取得了同步发展,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积蓄了力量。

其中,移远C-V2X模组不仅被广泛选用,更是赢得了多家车厂的独家青睐。

目前,依托在车载领域完善的产品布局和领先的综合实力,移远通信已成为全球超过40家主流整车厂和60多家Tier 1供应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并积累了丰富的量产经验。

未来,移远通信将继续加强在车载领域的布局,并紧跟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的步伐,打造更加完善的车载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汽车产业的智能化、网联化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消息来源:移远通信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23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