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E Green Recycling将在全球新建四个锂离子电池回收设施

通过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专有的无排放回收技术,增加超过3万吨的年回收能力,来推动全球电气化进程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22年5月13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美国的回收技术公司ACE Green Recycling (ACE)宣布其计划建立并运营四个新的锂离子电池回收设施,年产能合计超过3万吨。这四个园区将进军之前缺乏足够回收能力的市场,为当地提供无排放、碳中和的回收解决方案,加快锂离子电池在全球的应用。锂离子电池目前被广泛用于世界上大多数的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动汽车,并有望成为电网能源储存的解决方案。

ACE Green Recycling To Roll Out Four New Lithium-ion Battery Recycling Facilities Worldwide
ACE Green Recycling To Roll Out Four New Lithium-ion Battery Recycling Facilities Worldwide

ACE目前计划分别在泰国、印度和美国建立设施,其中在印度和泰国的产能为1万吨,在美国为2万吨。印度业务预计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运营,第一阶段的处理能力为每年1800吨,而泰国和美国的设施将在2023年投入使用,并且计划到2025年实现所有设施的全面投入运行。

ACE最近公布了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旗舰铅酸电池和锂离子电池联合回收园区。该公司还宣布计划在亚洲同步建立设施,力争成为锂离子电池回收方面的全球领导者。ACE将部署其专有的湿法冶金回收工艺,该工艺结合了完全无排放的低温工艺,回收率超过98%,领先于市场。ACE还可以成功地回收铜和铝等有价金属,同时还能处理世界上最常用的各种锂离子电池化学物质。该工艺秉持其环保理念,不会产生毒性固体废物或废水。

除了铜和铝,该公司回收的材料还包括各种钴、锰和镍的硫酸盐和碳酸盐,所有这些材料在离开ACE的设施时都“可被用户直接用于”下一代的锂离子电池。

A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shchay Chadha表示:“随着这四个新设施的建立,我们将从战略意义上充分发挥我们的全球供应链经验,在满足北美市场需求的同时也满足亚洲市场的需求,因为我们在那里拥有非常强大的实地经验,而且缔结了深厚的客户关系。”ACE已经在与潜在合作伙伴讨论各种电池废料供应和产品承购计划,旨在确保可回收电池的稳定流入,并准备好成为市场级电池材料的供应商。

全面投入运营后,ACE预计将为当地经济提供多达100个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

虽然全球锂离子电池回收市场目前仍然相对低迷,但主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电动汽车制造商和战略投资者仍然看好对可持续和对环境负责的回收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主要有三个原因。

锂离子电池应用的指数级增长——从已经无处不在的便携式电子设备到电动汽车的广泛应用和日益普及——预示着需求的空前上升。此外,政府规定的“生产者责任”要求电池制造商能够迅速确定可持续的回收解决方案,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池制造对环境的整体影响。全球供应链一直脆弱不堪,导致价格极端波动,整个价值链上的厂商都在寻求实现电池材料供应的多样化,远离政治动荡不稳定的地区。

A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Vipin Tyagi博士表示:“通过提供一个零排放的锂离子电池回收解决方案,ACE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实现了重要电池材料供应链必要的本地化和可靠性。我们的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将为移动出行和制造业的可持续电气化提供重要支持。”

ACE将加大投资,与一些战略和金融投资者合作,打造构想中的设施。

作为铅酸电池湿法回收领域的先行者,ACE已经为领先的回收商和行业参与者提供了商业级技术部署,其中许多新设施将于2023年初在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投入使用。

消息来源:ACE Green Recycl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