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与BioNTech就两款单抗达成研究服务协议 赋能研发新一代候选药物

2024-01-11 00:28 6322

上海2024年1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服务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宣布旗下生物新药研发服务部(CRDMO中的R—研究服务)与致力于为癌症和其他严重疾病研发创新疗法的新一代免疫疗法公司BioNTech(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BNTX)达成一项研究服务协议。

根据协议,药明生物通过其专利技术平台(CRDMO中的R—研究服务)为BioNTech开发针对两个未披露靶点抗体,用于研发新一代候选药物。药明生物将获得2000万美元首付款,并有资格获得研究、开发、注册和商业化里程碑付款以及分级销售提成。

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药明生物独特的CRDMO商业模式再次获得力证。我们非常高兴通过公司领先的一体化生物药发现技术平台,为BioNTech创新生物药产品管线注入强劲动能。这一协议不仅体现了公司持续获得全球合作伙伴认可,引领生物药发现服务,也再次证明了公司一体化生物药发现技术平台助力全球合作伙伴研发创新产品的能力。我们期待赋能BioNTech早日将这些潜力疗法惠及病患,为更多全球患者带来新的治疗希望。"

药明生物通过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和全面的研究能力,提供从概念到临床前候选药物的全方位端到端和模块化的生物药发现服务。公司用于发现、筛选、优化和鉴定抗体与生物药的技术平台包括杂交瘤技术、单B细胞克隆技术、噬菌体展示和酵母展示技术、全人天然抗体文库和VHH免疫文库、全人源抗体转基因鼠平台(通过OmniAb®和Alloy Therapeutics合作)、双/多特异性抗体技术(WuXiBody™和SDarBody™等),以及其他生物药生成和优化技术。公司各种的生物材料研发能力和检测能力为技术平台提供重要的支撑。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公司。公司通过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

药明生物在中国、美国、爱尔兰、德国和新加坡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通过药明生物人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先进技术和精深洞见,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生物药解决方案。截至2023年12月底,药明生物帮助客户研发和生产的综合项目高达698个,其中包括24个商业化生产项目

药明生物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视为业务发展和企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致力于成为全球生物药CRDMO领域的ESG领导者,例如应用更绿色环保的新一代生物制药技术和能源等引领行业发展。公司成立了由首席执行官领导的ESG委员会,全面落实ESG战略并践行可持续性发展承诺。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uxibiologics.com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媒体关系
PR@wuxibiologics.com

业务垂询
info@wuxibiologics.com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