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ange Finances Money Mali 与 TerraPay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实现流畅的跨境支付

TerraPay
2024-01-09 14:14 8143

马里巴马科 2024年1月9日 /美通社/ -- 作为领先电子货币机构和 Orange Mali 的子公司,Orange Finances Money Mali 日前荣幸宣布与覆盖范围广泛的全球跨境支付网络 TerraPay 建立开创性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合作是马里数字金融领域的重要里程碑,将为 1,200 多万马里人与全球各地(包括其他非洲国家)的广大侨民建立联系。

Orange Finances Money Mali 致力于促进金融包容性,而 TerraPay 在安全的跨境支付方面积淀深厚,双方将携手通过创新和流畅的金融服务为马里人赋能。

金融包容性是西非地区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为了弥补这一不足,Orange Finances Money Mali 不遗余力地通过服务提高金融的可及性和包容性。这次合作的主要亮点之一是,Orange Money Mali 的客户可以轻松提现钱包中的资金,或直接满足支付账单、超市购物和个人转账等日常需求。

Orange Finances Money 致力于在马里发行、管理和分发 Orange Money 品牌的电子货币。

Orange Finances Money Mali转账服务和核心业务主管 Djeneba Tandjigora 对此次合作表达了热情:"Orange Money Mali 的客户现在可以使用 TerraPay 的全球网络接收来自多个国家的转账。这一战略合作简化了交易流程,提高了交易速度和安全性,改善了Orange Money Mali 用户的客户体验,加强了马里的金融包容性。"

TerraPay西非法语区销售经理 Amel Kane 将此次合作视为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契机,他表示:"通过与 Orange Finances Money Mali 直接连接,TerraPay 可以确保流畅的跨境支付体验,减少操作问题,并为我们合作伙伴的客户提供及时的帮助。此次合作加强了我们对拓宽直接支付通道、不断改进服务的承诺。"

Orange Finances Money Mali 拥有快速增长的客户数据库,TerraPay 则拥有覆盖逾 120 个接收国、逾 210 个发送国、逾 75 亿个银行账户和逾 21 亿个移动钱包的广泛网络,双方的合作有望对该地区的数字和金融服务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通过与马里最大的移动货币运营商合作,TerraPay 将坚持履行对质量的承诺,为该地区提供最杰出的跨境支付服务。Orange Finances Money Mali 与 TerraPay 建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加强了马里与全球金融网络之间的连接,还加快了双方在数字支付领域的发展。此次合作提高了支付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及性,行业参与者、公众、客户和商户必将从中获益。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