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通集成发布BK3633 Apple Find My网络配件解决方案

2024-01-08 09:00 4174

美国拉斯维加斯2024年1月8日 /美通社/ -- 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603068.SH)正式发布Apple生态Find My网络配件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博通集成BK3633 SoC,使用Find My网络配件解决方案的产品能加入Apple的Find My Network。既可以作为防丢标签附着在特定物品上,也可以集成到各类不同产品中,使产品本身具备防丢功能。

Find My的主要功能包括:1、查找物品; 2、发现通知;3、丢失模式;4、防跟踪提醒;5、运动检测模式。

BK3633 BLE SoC具备丰富的外设以及内存资源,能够满足Find My网络配件产品的低功耗、Find My协议软件、OTA、多种外设接口等需求。

博通集成提供完整的Find My网络配件解决方案SDK和开发环境,已完成平台预测试,符合"Find My Network Accessory Specification R2"规范。多家品牌客户已完成设计导入,即将量产发布。

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bekencorp.com或访问http://www.bekencorp.com

消息来源:博通集成电路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0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