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年寄语:融合创新----TVU引领媒体行业的转型之路

2024-01-03 17:00 5039

上海2023年1月3日 /美通社/ -- 2023年对TVU来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我们在远程制作和云端制播领域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基于长期在5G及IP化传输领域深耕而积累的深厚信任,TVU已经与国内外数千家媒体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将业务全面拓展至内容采集、制作、播出和分发等各个领域。2023年,为远程制作而服务的各类产品/方案继续受到媒体的青睐,尤其是基于云的融合性制播综合方案,在新闻、体育、应急、政务/校企等直播活动的应用规模显著增加。

在我们的产品线中,TVU Anywhere手机直播APP和TVU Producer云导播显示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TVU Anywhere的用户数据吞吐量增长了400%,而TVU Producer的月度活跃用户数量增加了130%,这反映了云制播作为远程制作核心业务的蓬勃发展。

TVU产品家族
TVU产品家族

在创新的引领下,媒体用户采用TVU云原生SaaS制播平台和TVU 5G/IP化传输解决方案,成功打造了一种全新的优质、高效、集约、绿色的内容创作模式。2023年,使用TVU方案的媒体伙伴在内容生产的单位投入成本普遍降低了50%以上,并且为行业减碳作出了表率,涉及制播过程中人员部署、设备物流、系统搭建等多个环节,显著提高了媒体机构的投资回报率(ROI)和媒体业务对环境的友好性。在过去一年中,TVU的这套融合性体系化方案已在2023年服务了包括成都大运会、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泛美运动会、WNBA、高级别马拉松(如上马、厦马)等近千场次国内外顶级赛事转播,以及G20、俄商务论坛等数十次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型政经活动/事件直播,这充分体现了媒体伙伴对TVU创新方案的认可和信赖。

来自TVU全套产品与方案的一站式远程制作和云端制播工作流程,满足多种场景下的制播需求。
来自TVU全套产品与方案的一站式远程制作和云端制播工作流程,满足多种场景下的制播需求。

除此之外,2023年也见证了AI技术应用于媒体行业的快速发展。TVU早在几年前就致力于提供基于AI的直播内容摄取、查找和剪辑云服务,2023年随着AI大语言模型应用的日臻成熟,TVU也将这一技术整合到体系化方案中,为用户实现更加高效的内容智能化生产,例如TVU的AI云搜索方案,即TVU Search,已在2023年广泛应用于Fox News、NexStar Media Group、ANI News等全球顶级媒体的日常节目生产中,整体的每日用户互动量,相比去年增加了近12倍,这正是TVU在AI与媒体技术融合应用,持续创新与发展的有力证明。

展望2024年,TVU将重点优化和迭代以AI及数据驱动的媒体供应链解决方案。我们计划将AI技术广泛应用于TVU的各个产品线和用户服务环节,以提升整体效率和用户体验。近期,我们已经在TVU的官方网站上推出了基于大语言模型引擎的AI客服,这一新功能将更加便利和高效的为用户提供及时的产品及方案咨询。

TVUBot智能客服正式上线
TVUBot智能客服正式上线

TVU始终致力于解决用户的核心痛点,并将在2024年继续遵循这一宗旨。无论用户对我们的全媒体业务供应链方案中的任何一个部分有需求——无论是传统的5G/IP传输领域,还是低成本高效率的REMI远程制作、云端制作、云端播出/分发,亦或是TVU最新的AI及数据驱动的智能化内容生产方案,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新的一年里,TVU将与各位伙伴携手前行,共谋发展,以持续创新的TVU融合性体系化制播方案,助力媒体加快转型,在追求效率和质量的集约化变革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值此新年之际,TVU向各位读者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 2024 年,创新与成功相伴,繁荣与喜悦同行!

消息来源:TVU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