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云科技助力易点天下打造AIGC数字营销创作平台

亚马逊云科技
2023-08-29 11:16 2143

为客户提供营销新路径

提供AI数字人视频、AI模特商品图等解决方案,加速营销行业降本增效

北京2023年8月29日 /美通社/ -- 亚马逊云科技凭借其覆盖全球的云基础设施和在生成式AI和机器学习等前沿领域的创新服务助力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商易点天下,面向全球用户推出了AIGC(人工智能生成内容)数字营销平台KreadoAI,提供包括AI数字人视频、AI模特商品图在内的多种解决方案,加速营销行业降本增效。通过亚马逊云科技提供的托管式机器学习服务和强大弹性算力支持,易点天下大幅简化构建生成式AI和大模型应用的复杂度,实现了KreadoAI平台的快速上线。KreadoAI平台能够实现逼真的多语种数字虚拟人口播视频,视频制作效率从12小时/个缩短至2~5分钟/个,同时还能够实现棚拍级的模特素材生成,并实现70%的成本节约,出图时间也从数天缩短至20~40分钟。

易点天下是一家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商,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易点天下早在2014年就与亚马逊云科技在人工智能数字营销领域展开合作,在2023年生成式AI技术爆发之时,易点天下厚积薄发,与亚马逊云科技数据实验室进行联合创新,并凭借多年的数字营销行业积累,快速实现了AIGC数字营销平台的开发和全球落地,并获得国内外多地用户的广泛认可。

生成式AI在文字、图像、音视频等方面的表现日新月异,为数字营销领域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营销服务商需要快速提供低成本的SaaS(软件即服务)化应用以不断增加行业竞争力。亚马逊云科技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提供全栈式服务,从各种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计算实例、Amazon SageMaker机器学习平台,再到开箱即用的人工智能服务,全方位助力易点天下快速推出了包括AI数字人和AI模特解决方案在内的KreadoAI数字营销创作平台。

在KreadoAI平台AI数字人视频解决方案中,易点天下采用了配备有Auto Scaling组的Amazon EC2 G4dn实例提供GPU运算支持,能够为视频生成提供充足的算力资源,同时还可以根据业务负载动态增减容量,加强云端资源成本管理。AI数字人视频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轻松创作多语种数字虚拟人视频,并将视频制作效率从此前的12小时/个缩短至2~5分钟/个,同时通过自研数字人物库实现更为逼真的人物形象和口型,被广泛应用于电商、游戏直播等营销领域。

在KreadoAI平台AI模特的解决方案中,易点天下利用Amazon EC2和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Amazon EKS)容器化服务进行站点的托管和预处理服务,利用Amazon SageMaker机器学习服务进行模型的训练和推理,并利用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存储相关的生成素材和推理结果。AI模特解决方案能够为电商客户的素材生产提供全新的高效途径,与传统的海外模特棚拍成本相比,可实现70%的综合成本节约,出图时间也从数天缩短至20~40分钟。

随着合作的深入,易点天下还加入了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网络以获得更多专业化支持,并于近期将KreadoAI正式上架到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 以触达更多全球用户。

易点天下技术中心总经理秦鹏表示:"与亚马逊云科技的合作大大加快了我们利用生成式AI技术实现数字智能营销的步伐。未来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利用亚马逊云科技在生成式AI方面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服务,包括全托管基础模型服务Amazon Bedrock和Amazon Titan大模型加速实现易点天下数字AI营销能力的迭代,为用户提供更具成本优势的解决方案和更好的使用体验,并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拓展全球业务。"

"KreadoAI利用生成式AI技术显著提高了制作广告和营销内容的节奏、速度和质量,这为企业实现更加高效的国际化营销与传播提供了很好的支撑。"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商用与公共市场事业部总经理李晓芒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KreadoAI平台上架到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让更多企业可以轻松容易地使用这一领先的数字营销平台品,构建生成式AI浪潮下的数字智能营销新范式。同时我们也好高兴我们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帮助易点天下这样的创新客户和伙伴实现全球的快速发展。" 

消息来源:亚马逊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