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合联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开启发展新征程

2023-11-17 13:59 7200

香港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偶联药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企业药明合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2268.HK,以下简称"药明合联",WuXi XDC),今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开启发展新征程。


药明合联在全球发售中合计发行178,446,000 股,发售价为每股 20.60 港元(即指示性发售价区间的上限)。假设超额配售权获悉数行使(即19,158,500股额外股份),预计公司募集资金总额约为40.71亿港元。

药明合联本次上市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新加坡基地建设,提升在中国的产能,寻求战略联盟、投资及收购机会,扩大药明合联技术平台服务类型和能力。

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药明合联董事长陈智胜博士表示,"药明合联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药明合联立足于生物偶联药市场未满足的需求,深耕能力和规模建设,厚积薄发,逐步成长为全球生物偶联药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为药明合联的发展与成就而自豪,更对其未来的无限可能充满期待。非常感谢全球投资者、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持续砥砺奋进,奋楫笃行。"


药明合联首席执行官李锦才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药明合联开启发展新征程。在偶合天下药、联接健康梦的公司愿景引领下,我们构建了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技术赋能平台和端到端的生物偶联药服务能力。感谢药明合联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在这个新的起点,我们将更加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快药明合联的能力建设和产能升级,巩固生物偶联药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推动创新,造福全球患者。"


端到端的CRDMO服务

药明合联专注于提供抗体偶联药物(ADC)等生物偶联药的端到端服务,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 服务涵盖抗体中间体和其他偶联生物药、连接子/化学有效载荷、偶联原液及制剂等研发和GMP生产。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行业需求,药明合联持续拓展综合一站式的GMP生产能力,充分支持全球ADC等生物偶联药的临床和商业化生产。全方位的能力和多学科协作的高效率,药明合联将抗体DNA序列至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的开发时间大幅缩短达13至15个月,相当于行业常规开发时间的一半。基于公司为ADC领域长期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药明合联2023年在全球ADC领域最具影响力的World ADC奖评选中荣膺"最佳CDMO冠军"。

全球领先的生物偶联药发现和开发平台

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药明合联构建起全球领先的一体化专注ADC 等生物偶联药物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涵盖药物发现、开发、生产、质量控制和监管申报等端到端服务,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偶联技术、综合的药物发现服务、行业领先的工艺开发、全面的分析方法以及专属的生产设施等。截至2023年6月底,药明合联平台上承载的综合服务项目达110个,其中包括47个IND获批的项目和16个处于II/III期临床试验的项目。

关于药明合联(WuXi XDC)

药明合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2268.HK,以下简称"药明合联")是全球领先的生物偶联药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企业,专注于提供抗体偶联药物(ADC)等生物偶联药端到端服务,涵盖抗体中间体和其他偶联生物药、连接子/化学有效载荷、偶联原液及制剂等研发和GMP生产领域。更多信息,请查询: www.wuxixdc.com

药明合联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含信息包括有关药明合联及与药明合联相关的历史信息,但该等信息不应被视为对药明合联未来表现或业绩的表述,也不应被视为自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或[自本新闻稿提供信息之日以来]有关药明合联的信息及与药明合联相关的信息未发生任何变化的表示。本新闻稿可能包含药明合联对所述未来日期的当前看法和预期。该等前瞻性陈述乃基于对药明合联运营的某些假设或超出药明合联控制范围的因素,并可能受到许多已知和未知因素的影响,包括不受药明合联控制的因素。因此,药明合联的实际业绩/表现可能与该等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您不应依赖该等前瞻性陈述。药明合联、参与发行药明合联证券的各方或其各自的关联方、控制人、董事、经理、合伙人、雇员、代理人、代表或顾问均无义务因该等日期后发生的新信息、事件或情况而更新或修改该等前瞻性陈述。

联系我们

投资者关系:wuxixdc.ir@wuxibiologics.com

媒体问询:wuxixdc_pr@wuxibiologics.com

业务发展:wuxixdc_info@wuxibiologics.com

 

消息来源:药明合联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