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AMOUNT GLOBAL 宣布在全球推广"EYEQ"

Paramount Global
2023-11-02 23:33 5001

全球统一数字视频广告平台能够通过简单、可扩容的解决方案,无可比拟的质量、能力和广告支持范围,提供 Paramount 的海量内容产品

纽约 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Paramount Glob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RA;PARAA)今天宣布将在全球推广 EyeQ,旨在将最大的数字媒体一流视频广告平台之一推向全球各地区和跨国营销人员。EyeQ 能够让广告主更加轻松地将 Paramount 大量的国内和国际娱乐、新闻和体育数字内容进行组合,在该公司流媒体背景的推动下,整合成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随时启动宣传活动。

Pluto TV 是全球传播最广的 FAST 服务,将通过其横跨四大洲和超过 35 个地区的服务范围,助力 EyeQ 的全球首发。2024 年,其在包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在内的特定国际市场中推出了 Paramount+ 广告等级,并将继续扩大 EyeQ 的广告支持范围。

"EyeQ 的推出是具有颠覆性的,能够为高端广告支持下的视频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简化、高效和规模," Paramount Advertising 总裁 John Halley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基于全球流媒体广告战略向全世界的合作伙伴提供这一成熟的模式,从而在远超以往的更多市场中发挥作用,并成为 Paramount 下个阶段增长的催化剂。"

EyeQ 在 2020 年首次推出后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成为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数字广告业务,仅在美国每月就拥有 1 亿名观众观看完整的影片。

"我们领先业界的一流视频平台在国际上的扩张突显了 Paramount 对客户的持续承诺," Paramount 国际广告销售和整合营销负责人,执行副总裁 Lee Sears 表示。"EyeQ 利用我们全球化平台和品牌生态体系的发展,简化了入口,并为广告商提供了一种直接的方式,来购买 Paramount 的所有数字内容。通过统一的规模、衡量和交付方式,配合我们的全球化 IP,现在 Paramount 无论是名字的含义,还是广告业务能力,都已名副其实。"

EyeQ 以 Freewheel 框架为基础,在其中包括了 Paramount 内部开发的身份管理服务和编程平台 Conduit。其能够为广告合作伙伴提供:

  • 一站式实现 Paramount 丰富数字库存的单市场、多市场或全球宣传广告活动。
  • 内容细分,让广告商们在广泛的内容类别,包括娱乐和儿童节目中实现垂直营销。
  • 定制化创意解决方案,能够通过 Paramount Brand Studio 满足客户的营销需求。
  • 全面的身份识别、目标定位和衡量功能,能将甲方 Paramount 的数据与本地第三方提供商的数据完美结合。

本次国际发行将作为试点项目,并将在 2024 年初向所有广告和机构合作伙伴推广。

消息来源:Paramount Global
相关股票:
NASDAQ:PARA NASDAQ:PARA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