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ASN宣布收购Foxxum和rlaxx TV,打造领先的独立CTV操作系统和AVOD/FAST产品

ZEASN Europe B.V.
2023-08-01 15:00 4247

新加坡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领军企业 ZEASN Technology Private Ltd 宣布成功收购创新 CTV 解决方案提供商 Foxxum GmbH 和国际 AVOD/FAST 流媒体服务提供商 rlaxx TV GmbH。这一战略性举措将三家公司的优势相结合,使 ZEASN 成为市场上领先的独立 CTV 操作系统 (OS) 和 AVOD/FAST(广告视频点播/免费广告支持电视)产品供应商。

ZEASN acquires Foxxum and rlaxx TV
ZEASN acquires Foxxum and rlaxx TV

经过合并后,公司全球拥有8500万台 CTV 的装机量,并在27个国家提供 AVOD/FAST 服务,可覆盖12亿设备,构建了强大而广泛的内容分发和用户参与变现平台。在整合过程中,Whale OS 3 和 Foxxum OS 4操作系统将合并形成全新的 Whale OS 4。借助Whale OS 4的推出,公司计划在未来3至5年内从合并的装机量扩展到超过2亿台。此外,收购 Foxxum 还大幅扩展了 Whale OS 4的应用程序组合。结合 ZEASN 的 AI 算法、数据跟踪工具和个性化推荐,Whale OS 4可智能地为用户定制内容,使观众能够不断探索和享受新颖、激动人心的流媒体选择,同时协助广告商高效触达目标受众。

全球流媒体服务 rlaxx TV 将与 ZEASN 的流媒体服务 Whale Live 整合,共同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平台。合并后的服务将继续以 rlaxx TV 的名称运营,为全球观众提供多样且吸引人的内容。

取自Foxxum成功的商业模式为灵感,三家公司采用独特的 CTV 操作系统变现收入分享方式,与合作伙伴共享80%的收益。该收入的分享方式将由 ZEASN 继续实施,并保留当前名称"Mission 1 Joint Venture Alliance"。

此外,Foxxum 和 rlaxx TV 的所有高管将继续留任,并在新成立的集团中担任领导职位。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对推动公司未来的增长和成功至关重要,这种无缝整合确保了所有利益相关者的连续性和平稳过渡。同时,Foxxum 和 rlaxx TV 现有股东将成为集团的股东,表明对合并实体的战略方向和巨大潜力的信心。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力量和共享愿景,将为 Zeasn 作为领先的独立 CTV 操作系统和 AVOD/FAST 产品提供商的持续成功和创新做出杰出的贡献。

ZEASN 的首席执行官 Jason He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来自 Foxxum 和 rlaxx TV 的优秀团队加入全球 ZEASN 大家庭,我们将在欧洲、中国、印度和北美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市场地位,与我们现有的能力相结合,将推动我们在CTV行业中迈向新的高度。共同打造 CTV 领域的新局面,为全球观众提供一个引人注目的替代选择,并为观众带来世界级的体验。这将是我们为未来上市做准备的重要一步。"

Foxxum 和 rlaxx TV 的首席执行官 Ronny Lutzi表示:"三家实力强劲的公司联合将加速我们的战略,形成客户长期以来一直期待的领先独立服务商。我们从第一天起就准备好迅速超越其他独立服务商,不仅在装机量上超越他们,更凭借我们在行业的专业知识。在全球电视供应链的坚实支持下,我们的目标是将自己定位在与 Google TV 和 Roku 等行业巨头平起平坐的位置。对于与ZEASN合并的努力,我感到非常兴奋,就像两方完美契合的结合一样。

首次公开演示将于2023年9月15日至18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 IBC 2023上进行,届时ZEASN、Foxxum 和 rlaxx TV 将展示他们的共同愿景、产品和解决方案。该活动将为行业专业人士、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提供一个令人激动的机会,体验这次收购的尖端技术和创新产品。

更多有关ZEASN、Foxxum和rlaxx TV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联络人:
Alexandra Rohwer
电话:+49 175 147 2394
press@foxxum.com

 

 

消息来源:ZEASN Europe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