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雅纳项目荣获多项国际建筑行业大奖

2023-12-28 10:15 4117

北京2023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近期,奥雅纳多个项目在国际专业大奖中屡创佳绩,用实践推动建筑行业的创新发展。奥雅纳在全球参与了众多享誉盛名的地标项目,亦在中国各地诸多高品质项目的复杂设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前沿规划,赋能城市发展 

西湖大学站TOD综合开发城市设计项目,以在城市规划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获2022年香港规划师学会大奖优异奖。该项目中,奥雅纳通过创新性城市及韧性规划策略及设计,以地铁站为催化剂,整合科研、产业园和生态环境,在保护生态资源的同时,建立了未来校园与交通之间的连结,打造出公园站城TOD一体化开发的新范式。

品质工程,打造城市地标 

大疆天空之城荣获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CTBUH)全球奖2023年度最佳高层建筑特别表彰奖,以表彰项目在推动高层建筑和城市环境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奥雅纳多专业团队创新性解决了非对称悬挂结构的垂直度设计、结构体系的安全论证、大跨度无柱空间的机电设计等一系列项目难点,并在舒适度和品质设计、施工方案研究上开展细致工作,助力大疆天空之城成为享誉业界的城市地标,亦为周边社区和深圳的城市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平安财险大厦亦荣获系统工程奖。从设计、投标到施工阶段,奥雅纳为该项目提供机电、声学及LEED金级认证顾问服务。

创新性设计,成就技术典范 

天目里项目荣获2023国际照明设计奖 LIT 环境照明类大奖。BY ART MATTERS天目里美术馆荣获文化建筑照明设计大奖和室内照明类大奖。奥雅纳与伦佐•皮亚诺建筑工作室(RPBW)及大象设计紧密合作,全程参与天目里(OōEli)这项大型城市生活文化综合体历时七年的高标准设计与施工。奥雅纳运用具有创造力和创新性的照明设计,实现了室内自然采光与照明艺术的协调和平衡,室外更呈现了"暗光"照明环境和基建照明手法相结合的典范,营造出舒适且极具吸引力的城市光环境。

奥雅纳深耕中国市场40余年,不断探索创新技术和方法,推进城市发展。从标志性建筑、城市规划设计及相关韧性研究,到大型基础设施等建筑环境的各个领域,奥雅纳提供全方位的设计、工程、规划和咨询服务,以实力引领行业变革。

消息来源:奥雅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