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雅纳举办"迈向循环经济"研讨会,与国检上海开启战略合作

2023-11-17 10:00 4001

上海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11月15日,奥雅纳在上海办公室举办"迈向循环经济"主题研讨会,以响应第二十八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聚焦气候行动,合作应对气候变化的号召。同时,奥雅纳与国检测试控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检上海)于会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绿色低碳技术的创新。

奥雅纳董事、中国内地负责人张志强(右)与国检上海总经理孔戈(左)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Arup
奥雅纳董事、中国内地负责人张志强(右)与国检上海总经理孔戈(左)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Arup

开启战略合作 创新低碳技术

当今碳和环境问题主要来自于建筑领域。在可持续发展框架下,奥雅纳与业内领先的综合级检测机构国检上海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就隐含碳、循环建筑等可持续发展方向的课题开展技术研究合作,共同推进低碳、节能减排等领域相关标准的制定以及可持续绿色认证服务的落实。

国检上海总经理孔戈表示,"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为我们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推广和低碳技术创新,将会有效提升项目在绿色低碳、安全韧性、智慧环保等领域的能力等级,为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专业力量。"

聚焦气候行动 推进循环经济 

COP28即将于本月底在迪拜举行,延续并深化"共同落实"主题,探寻多边合作机遇,以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奥雅纳以"迈向气候转型"为主题,在香港、马尼拉、东京和上海等亚洲城市相继举办了系列预热活动。

上海"迈向循环经济"研讨会上,奥雅纳邀请多位来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吉宝、材见等机构企业的专家及行业领袖,围绕气候合作、综合水资源管理、绿色建筑及循环经济等热点话题,就技术标准、可持续资产管理等议题展开分享,共话循环型建筑的绿色发展路径。

奥雅纳董事、全球循环经济服务负责人Martin Pauli表示,"循环经济模式将增强建筑领域各环节对气候变化影响的抵御和应对能力。奥雅纳和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合作推出了全球循环建筑工具包,从设计、建造和运营的方式上,优化建筑和资产的长期价值,帮助设计师、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应对可持续发展法规,限制潜在风险,创造更多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奥雅纳董事、中国内地负责人张志强表示,"绿色技术创新及减缓和应对气候变化已成为各行各业共同努力的方向。奥雅纳致力于通过提供切实可行的减碳策略和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帮助不同领域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推动脱碳进程。"

消息来源:奥雅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