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成为新加坡航空公司机内设施的全球物流合作伙伴

DHL
2011-03-24 11:31 7567

新加坡2011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DHL旗下的货运业务分支, DHL 全球货运赢得了新加坡航空公司一项重量级的业务:DHL将作为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首选供应商,管理新航所有航班机内设施的全球配送,主要通过位于中国、德国和新加坡的配送中心,将航班配备用品运往新航全球网络内的目的地及办事处,该合同包括海运和空运服务。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DHL还将通过其供应链部门,为新加坡航空在中国及德国的航空枢纽提供所有内陆运输服务。这项业务已于1月15日开始在新加坡航空的新加坡枢纽展开,预期将分别于4月与5月相继拓展到中国和德国。

谈及此项业务,DHL 全球货运东南亚区首席执行官Sam Ang表示:“DHL能赢得此项业务,深表荣幸,我们很期待能将DHL的全球物流优势与跨国专业知识用到这个项目上来。我们深信,DHL必能为新航降低成本、提高物流效率,以满足全球乘客需求。新加坡航空公司是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能有幸成为新航的业务伙伴,我们非常高兴,这份合同也将进一步巩固DHL在国际航空物流领域的地位。”

–完 –

关于DHL

DHL - 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

DHL是全球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以及“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DHL致力于在国际快递,空运、海运、公路和铁路运输,合同物流及国际邮政服务方面提供专业化的服务。DHL拥有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递送网络。目前,DHL在全球共有275,000名万名尽心尽力的员工,他们以高品质的服务和对本地市场的深入理解满足客户对于供应链的不同需求。与此同时,DHL也承担起了保护气候,灾害管理和教育等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

DHL是德国邮政敦豪(Deutsche Post DHL)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邮政敦豪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10亿欧元。

消息来源: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