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快递在南亚枢纽再投运一架B777货机,助推美亚贸易发展

2024-01-29 17:56 9314

新加坡2024年1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DHL快递在其位于新加坡的南亚枢纽再投运一架B777货机。这是2022年DHL快递与新加坡航空(以下简称"新航")签署的机组人员和维护协议中,所部署使用的五架B777货机中的最后一架。这批货机全部采用DHL与新航双涂装,总载重达1224吨,用于加强亚太地区与美洲之间的洲际运输能力。

DHL快递与新加坡航空公司共同运维的B777货机(示意图)
DHL快递与新加坡航空公司共同运维的B777货机(示意图)

新加坡是亚太地区重要的航空货运和物流枢纽之一。自2023年12月起,这五架B777货机每周共将执飞12班往返美亚间的航班,让亚太与美国西海岸之间的转运时间可缩短至1天,从而满足客户对于跨境运输的时效性要求。

随着这五架B777货机的部署使用,DHL快递机队中B777货机的数量达到28架。B777货机是体积大、航程远,且性能出色的双引擎货机,具有更高的燃料效率。与B747-400相比,B777货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18%,将助力DHL快递优化运营并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看好中国和亚太地区经贸、物流需求稳健复苏,近年来,DHL快递持续扩大在亚太地区的物流设施投资。去年11月,位于香港的DHL中亚枢纽启动扩建投运仪式,中亚枢纽的累计投资总额已达5.62亿欧元,彰显DHL对亚太地区不断增长机遇的坚定信心。同月,DHL快递增开了广州至辛辛那提的洲际货运航线。随着该航线的开通,目前DHL快递在广州口岸运营9个航班,美线运力提升至700吨以上,进一步缩短中国华南地区与美洲之间的转运时间。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