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与新加坡航空公司签署协议,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2022-03-11 15:03 6727

  • DHL快递与新航签订机组人员和维护协议,将部署五架波音777货机
  • 首批两架将于20227月和10月交付
  • 新协议的签署将确保从新加坡出发的主要航线的运力
  • 新货机的运营将为快速发展的电商业务提供支持

波恩和新加坡2022年3月11日 /美通社/ -- DHL 快递与新加坡航空公司(以下简称“新航”)签署机组人员和维护协议,以部署五架波音777货机。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DHL快递将进一步扩大洲际航空网络,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国际快递运输市场中的客户需求。

“通过部署这五架波音777货机,我们将扩大亚太和美洲地区间的快递服务。疫情爆发后,我们看到了跨太平洋贸易航线强劲增长的良好发展前景。通过与新航合作,我们将与拥有共同价值观、并以最高标准运营的长期合作伙伴建立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DHL快递全球网络运营和航空业务执行副总裁Travis Cobb表示。

这批货机将被部署在新加坡樟宜机场,为位于该处的DHL南亚枢纽提供服务。货机机身同时呈现DHL和新航的品牌设计,将由新航飞行员执飞美国航线,中途经停北亚。新航也将负责这些货机的维修。

初步协议的有效期超过四年,届时将有望续签。作为协议的一部分,首批两架货机将分别于2022年7月和10月交付,剩余三架拟于2023年交付。

DHL快递全球网络运营和航空业务执行副总裁Travis Cobb(左二)、DHL快递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李植兴(左三)与新加坡航空公司商业执行副总裁李立兴(左四)合影
DHL快递全球网络运营和航空业务执行副总裁Travis Cobb(左二)、DHL快递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李植兴(左三)与新加坡航空公司商业执行副总裁李立兴(左四)合影

新加坡航空公司商业执行副总裁李立兴(Lee Lik Hsin)表示:“协议的签署建立在新航与DHL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之上。新货机的运营不仅将为快速增长的电商业务提供支持,也将为DHL快递所服务的其它主要业务领域带来助力。协议的签署也为新航与DHL未来拓展合作奠定了基础。将货机部署在樟宜机场将进一步加强新加坡作为重要航空货运和电商物流枢纽的地位。”

“新协议的签署将确保我们从新加坡出发的主要航线的运力,助力我们更好地把握亚太地区贸易蓬勃发展的机遇。”DHL快递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李植兴(Ken Lee)强调说,“这大幅提高了我们在面对无法预测的变化或需求突增时增开新航线并优化货机使用率的灵活性。” 

DHL快递通过持续投资,满足跨境限时快递业务的稳定增长。目前,DHL快递在其覆盖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中运营超过320架专机。波音777货机是世界上最大、航程最长,且性能出色的双引擎货机,将助力DHL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与B747-400相比,波音777货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18%。

新航货运航班在其航线覆盖的90余个目的地运营,通过一支货机机队,以及新航和酷航(Scoot)民航客机腹舱运输货物。此前,新航订购了一批空客A350F货机,用以更新货机机队。新航将继续投资以提高其货运能力,从而更好地满足电商、生鲜和医药等快速发展的细分市场所带来的运输需求。


– 完–

欢迎关注DHL快递媒体信息微信公众号“DHL快递News”获得第一手企业资讯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