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与新加坡航空签订代码共享协议

近日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签订代码共享合作协议。

北京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与新加坡航空公司(以下简称“新航”)宣布签订代码共享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加坡航空运营的北京 - 新加坡航线和胜安航空运营的成都 - 新加坡航线开展代号共享合作。目前,双方已经开始联合销售活动。

国航与新航同属于世界上第一家全球性航空公司联盟 -- 星空联盟,双方合作由来已久。2015年2月10日,国航股份和新加坡航空高层在北京会见,确定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意向,并与2015年4月16日和6月10日举行了两次面谈,确定了推进代号共享合作的项目。此次代码共享合作让国航和新航较大程度地为中国和新加坡及周边国家的旅客提供优质、便捷、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

根据即日生效的协议,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也将在部分新航承运的新加坡与北京的航班和胜安航空承运的新加坡与成都的航班上提供代码航班;同时,新航也将在所有国航承运的新加坡与北京的航线上提供代码航班,胜安航空将在所有国航承运的新加坡与成都的航线上提供代码航班。

目前,国航运营北京-新加坡和成都-新加坡航线,每周为旅客提供42个班次。北京-新加坡航班号为CA969/970,每日一班,去程于15:25从北京起飞,21:45到达新加坡;回程于00:15从新加坡起飞,6:20到达北京。另一班北京-新加坡的航班号为CA975/976,每日一班,去程于00:10从北京起飞,6:30到达新加坡;回程于9:30从新加坡起飞,15:30到达北京。成都-新加坡航班号为CA403/404,每日一班,去程于9:55从成都起飞,14:55到达新加坡;回程于16:00从新加坡起飞,20:30抵达成都。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