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林顿、施瓦辛格、卡梅隆和布兰森参加第二届巴西国际可持续发展论坛

2011-03-23 13:14 2186

- 比尔-克林顿、阿诺德-施瓦辛格、詹姆斯-卡梅隆和理查德-布兰森参加第二届巴西国际可持续发展论坛

议程包括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

圣保罗2011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Bill Clinton)、加州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维珍集团 (Virgin Group) 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和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James Cameron) 将在定于3月24-26日在巴西马瑙斯召开的第二届 INTERNATIONAL FORUM ON SUSTAINABILITY(国际可持续发展论坛)上发表讲话。此次活动由从事商务研讨会方案制定的巴西公司 SEMINARS 策划,巴西商业领袖集团 LIDE 负责推广宣传,该集团拥有750家关联企业,占该国私营行业国内生产总值 (GDP) 的46%。

第二届 INTERNATIONAL FORUM ON SUSTAINABILITY 将探讨“亚马逊和地球的经济、环境与社会可持续发展”,可持续发展专家 Dan Epstein、亚当-维巴赫 (Adam Werbach) 和保罗-霍肯 (Paul Hawken) 以及来自巴西和世界各地的600名商业、政治和环保领域的领袖将共同出席。

本届论坛的主旨是宣传在亚马逊取得成功的可持续发展实践和机制,揭示雨林的经济和环境价值并阐明森林对该地区和整个地球有怎样的影响。LIDE 总裁 Joao Doria Jr 强调说:“我们将在政治和商业上建起对地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巴西环境部长伊莎贝拉-塔斯克拉 (Izabella Teixeira)、亚马逊州州长奥马尔 (Omar Aziz)、参议员布拉加 (Eduardo Braga)、马瑙斯市长 Amazonino Mendes 与 Joao Doria Jr 将担任主题发言人。施瓦辛格将与友人詹姆斯-卡梅隆一同参加题为“支持可持续发展的公共政策”的讨论会。伦敦奥运会可持续发展和再生部门负责人 Dan Epstein 将出席之后召开的“重大活动与可持续发展城市”会议。

第二日议程包括:布兰森将出席“脱碳经济的商业战略”会议;环保界领导者亚当-维巴赫以及环保人士兼企业家保罗-霍肯将分别参加“企业可持续发展内在化”与“巴西和可持续发展动态”活动。霍肯和维巴赫则将一同探讨“如何以有利于地球的方式来经商”。

论坛最后一天,比尔-克林顿将带领大家一起谈论“以人为本和可持续发展”;前圣保罗环境局局长 Fabio Feldmann 将发表题为“巴西可持续发展计划”的演讲;亚马逊州参议员布拉加将发表题为“亚马逊雨林可持续发展”的讲话;最后由 LIDE 总裁 Joao Doria Jr 和亚马逊州州长奥马尔做总结发言。

消息来源:FORUM MUNDIAL DE SUSTENTABILIDA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