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BS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加强对亚马逊的保护

区块链平台将确保牲畜生产者数据的安全性和机密性;
公司设立的投资基金将促进生物群落的社会经济发展和保护
JBS
2020-10-20 21:22 7881
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生产目标,JBS宣布推行 携手保 护亚马逊计划,该计划旨在促进亚马逊生物群落的保护和发展,并与业界互动,提出超越其价值链的行动措施。该计划涵盖了气候变化问题,这是JBS在2019年提出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优先事项。

圣保罗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生产目标,JBS宣布推行携手保护亚马逊计划,该计划旨在促进亚马逊生物群落的保护和发展,并与业界互动,提出超越其价值链的行动措施。该计划涵盖了气候变化问题,这是JBS在2019年提出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优先事项。

携手保护亚马逊计划的基本支柱如下:(i) 价值链的发展;(ii) 森林保护和植树造林;(iii) 支持我们的社区;以及 (iv) 用科学和技术方法进行开发。

第一支柱由JBS绿色平台组成,这是一项开创性的计划,旨在使用来自供应链上游的牲畜运输数据链接来交叉检查公司直接供应商的信息。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公司将保证生产者个人信息、商业信息和卫生信息的机密性和安全性,以及供应商分析的透明性。

公司还将实施各种参与计划,以便在2025年底之前,其供应商的上游供应商也融入JBS绿色平台。此外,JBS将提供法律、环境和畜牧业咨询,以帮助生产者改善其资产的管理和环境规范,同时还将可持续性方面的教育行动扩展到供应链。

十多年来,JBS一直使用严格的可持续性标准对其活牛供应场实现100%监控,包括对非法毁林、侵占土著土地或环境保护单位、强迫劳役或使用IBAMA禁运区域采取零容忍政策。这项日常分析涵盖了亚马逊地区超过5万处资产,面积超过了德国。

“我们要公开重申对亚马逊可持续性的承诺。我们希望不仅在打击森林砍伐方面,而且在促进生物经济、可持续农业和社会发展方面都能扩大推进规模”,JBS全球首席执行官Gilberto Tomazoni表示。

JBS亚马逊基金
其他三个支柱将通过JBS亚马逊基金来实现,该基金旨在资助扩大森林保护、促进当地社区可持续发展、用科学和技术方法进行开发的计划,并将在头五年捐赠2.5亿雷亚尔。在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参与下,我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捐赠达到10亿雷亚尔。

该基金将由Seara前首席执行官Joanita Maestri Karoleski领导,并得到董事会、财政委员会、咨询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的支持。后两个委员会将协助选择接受捐赠的项目,受赠项目需经过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审计。各项目的整个流程均将进行报告,并将结果发布在计划站点上。

询委员会 

  • Alessandro Carlucci
    社会责任商业委员会(BSR)主席 
  • André Guimarães
    亚马逊环境研究所(IPAM执行董事 
  • Caio Magri
    道德思想研究所首席执行官 
  • Carlos Nobre
    圣保罗大学高级研究所(IEA USP)科学家和研究 
  • Fábio Feldmann
    师和环保主义者 
  • Marcello Brito
    巴西农业企业协会(Abag)主席 
  • Marina Grossi
    巴西可持续发展商业委员会(巴西BCSD)主席 
  • Noël Prioux
    乐福巴西公司首席执行官 
  • Raul Padilla
    Bunge全球运营总裁 
  • Ronaldo Iabrudi
    GPA董事会联席副主席 
  • Teresa Vendramini
    巴西农村协会(SRB)主席 

术委员会 

  • Antonio Fernando Pinheiro Pedro
    环境律师 
  • Arnaldo Carneiro Filho
    SINAPSIS询公司高级研究员 
  • Cira Moura
    亚马逊法律联盟执行书记 
  • Daniel Nepstad
    地球创新研究所长兼执行董事 
  • Durval Dourado Neto
    未来研究所论坛顾问委员会成员。ESALQ/USP职教授兼主任 
  • Jorge Alex Athias
    帕拉联邦大学(UFPA)律师兼环境法专业教授 
  • Jorge Madeira Nogueira
    巴西利亚大学(UnB经济系全职教授 
  • Lucas Vitor de Carvalho Sousa
    亚马逊联邦大学(UFAM经济与分析系助理教授 
  • Marcio Sztutman
    钯金森林合作计划:实现目标拉丁美洲总监 
  • Maria Daniele de Jesus Teixeira
    马托格罗索联邦大学(UFMT经济学家兼可持续发展专业课程教授 
  • Virgilio Viana
    可持续发展亚马逊基金会(FAS总裁 

 

消息来源:J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