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边会见是奥迪商务行的一大重点

奥迪商务行
2013-11-22 13:42 2978
第四届 Audi Business Trip(奥迪商务行)从11月10日至17日举行,巴西首席执行官代表团完成了他们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会见计划,进一步确认和加强巴西和迪拜之间贸易伙伴的关系。

圣保罗2013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会见迪拜旅游及市场开发署 (DTCM) 执行总监哈马德-本-麦杰伦 (Hamad bin Mejren) 之后,参加11月10日至17日第四届 Audi Business Trip(奥迪商务行)的巴西首席执行官们完成了他们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会见计划。在会见期间,哈马德表示,无论是从贸易,还是从旅游角度来看,巴西都是一个重要市场。两国之间的贸易关系持续加强:就访客数量而言,与2012年同期相比,2013年前三个季度增长了16%。哈马德说:“巴西是迪拜在拉美的主要商业伙伴,因此我们自然在巴西开设我们的首家地区办事处。”

巴西副总统米歇尔-特梅尔 (Michel Temer) 参加的代表团还会见了阿布扎比工商会 (Chamber of Commerce of Abu Dhabi) 副主席哈勒凡-赛义德-阿卡比 (Khalfan Saeed Al Kaabi)。阿卡比确认说:“阿布扎比人力资源比较缺乏,这也是与巴西等国进行合作如此重要的原因。”迪拜埃米尔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表示,他计划加强两国的贸易关系。迪拜王储还郑重表示:“尽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澳大利亚远隔千山万水,但是商业和政治联系却很紧密,我们也想要和巴西建立同样的联系。”

特梅尔表示,巴西非常看重本国必须开展的基础设施项目 -- 港口、机场和高速公路 -- 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拥有可以在这方面进行投资所需的资本。王储对投资巴西表示出了兴趣,并承诺会为评估未来交易派出一个商业代表团。

LIDE 总裁 Joao Doria Jr. 说,此次访问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他指出:“我们两国可以在许多方面扩大合作。因此,在迪拜和阿布扎比举行的双边会见上,巴西代表团还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商人至少达成了五项新交易。”

奥迪商务行活动由 Grupo Doria 发起,LIDE – Grupo de Lideres Empresariais(商业领袖集团)组织,主要赞助商是奥迪 (AUDI),并得到了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 (APEX-BRASIL) 和 QUALICORP 的赞助,还获得了巴西食品公司 (BRF)、NIELY 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EMBRAER) 的支持;参加活动的企业有 AMAZON BEVERAGES、ALMAP/BBDO、GRUPO ARTEB、ATHIE WOHNRATH、CISA TRADING、GRUPO GOCIL 和 GRUPO SERSON;合作方为宝格丽 (BULGARI) 和 DUDALINA。媒体合作伙伴是杂志《REVISTA TOP DESTINOS》与《REVISTA LIDE》。官方供应商是 AGAXTUR TURISMO、CDN、GRUPO COMPANHIA、美通社 (PR NEWSWIRE) 和阿提哈德航空 (Etihad)。

消息来源:奥迪商务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