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雨林保护和社会与环境附加价值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论坛讨论的话题

2012-03-27 11:06 6369
社会与环保分子Bianca Jagger在玛瑙斯召开的第三届全球可持续发展论坛期间提出“可持续发展和人权”问题,指出,亚马逊河是宝贵的财富,拥有许多物种,但我们已经失去了大量的亚马逊雨林。

-- 论坛结束时,LIDE 签署了动员全社会通过立法来确保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巴西玛瑙斯2012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社会与环境保护积极分子 Bianca Jagger 在玛瑙斯召开的第三届全球可持续发展论坛 (Global Sustainability Forum) 讨论期间提出“可持续发展和人权”问题。她指出,亚马逊河是宝贵的财富,拥有许多物种,但我们已经失去了大量的亚马逊雨林。Bianca 表示支持对可持续能源进行投资。“我们不能以发展为名牺牲当代和未来几代人的生存环境。”

(图片:http://www2.prnewswire.com.br/imgs/pub/2012-03-25/original/640.jpg

Fundacao Amazonas Sustentavel(可持续亚马逊基金会,简称 FAS)总负责人 Virgilio Viana 发表了题为《REDD+: an alternative for businesses and communities》(REDD+:商业和社会的另一种选择)的演讲。在他看来,停止亚马逊流域的森林砍伐是一个挑战。“人们破坏森林不是因为他们愚蠢,而是因为他们智慧且理性,想要提升生活质量。正确的做法是在经济发展的同时保护森林,而非破坏森林。”

Paiter Surui 族(朗多尼亚州)酋长 Almir Surui 谈论了“绿色经济和雨林地区的居民”,指出“公共和私人政策并未能覆盖其想要覆盖的群体。Surui 呼吁商人参与创建亚马逊河的发展模式。”

Osklen 品牌创始人兼总裁、具有时尚设计师和商人双重身份的 Oskar Metsavaht 探讨了“可持续发展和欲望”。他认为,巴西人需要提高生活质量。“巴西需要发展经济,在可持续模式下,它距离成为收入分配公平的发达国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Metsavaht 认为,缺乏品牌计划是一大障碍。“除非我们拥有附加价值,否则我们将只是继续做商品供应商,只能停留在慈善层面上。”“我们必须证明巴西的可持续性产品比利用中国廉价劳动力制造的美国名牌更有吸引力。”

论坛结束时,LIDE – Grupo de Lideres Empresarias(商界领袖集团)总裁 Joao Doria Jr. 宣读了《亚马逊宪章》(Amazon Charter)。在宪章内,LIDE 承诺动员巴西社会通过国家立法制定环境服务付款机制,将其视为可持续发展的根本途径。他还强调了与之相关的其它重要问题。如欲查看宪章全文,请访问:www.lidebr.com.br

CDN - Comunicacao Corporativa
+55-11-8093-7156
erica.valerio@cdn.com.br

消息来源:L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