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DE 和 CGEM 在商务行期间签署巴西摩洛哥谅解备忘录

BUSINESS TRIP LIDE
2014-11-25 17:28 7310
11月19日至11月24日第五届商务行期间,巴西企业高管和政界官员代表团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参加了一系列频繁的商业和外交会谈。

圣保罗2014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11月19日至11月24日第五届商务行 (BUSINESS TRIP)  期间,巴西企业高管和政界官员代表团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参加了一系列频繁的商业和外交会谈。本次会议由 Grupo Doria 赞助并由 LIDE - Grupo de Lideres Empresariais('Group of Business Leaders',商业领袖集团)组织,旨在促进巴西与摩洛哥两国的经贸往来。LIDE 已经开展了11年的活动,由巴西规模较大的本地企业和跨国企业组成。LIDE 总产值占到了巴西私营部门 GDP 的52%,目前已有1,600家公司加入,并在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包括摩洛哥在内)的16个国家设有分会。

在巴西-摩洛哥双边会谈上,巴西代表团与摩洛哥官员和该国工商界人士进行了多轮讨论。LIDE 总裁 Joao Doria Jr. 与由 Miriem Bensalah-Chaqroun 领导的 CGEM(摩洛哥企业联合总会)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其目的是根据合作协商和尊重两国自主权利与法律的原则,推动信息和经验的交流。

戈亚斯州州长马可尼-佩里洛 (Marconi Perillo) 表示,此次行程将为戈亚斯州带来巨大商机。戈亚斯州已经与150多个国家建立了商贸关系。“我们认为能够加大磷酸盐领域的合作。摩洛哥磷酸盐的储量占世界储量的75%,我们州正需要这种肥料来改善土壤。”州长马可尼-佩里洛称,摩洛哥是非洲最有序的国家之一,法律健全,政治稳定,税率较低。

参议员路易斯-恩里克-达-西尔韦拉 (Luiz Henrique da Silveira) 和前发展、工业和贸易部长兼 LIDE Internacional 总裁路易斯-费尔南多-弗尔兰 (Luiz Fernando Furlan) 率领的代表团对丹吉尔-麦德港口 (Tanger-Med) 进行了商业访问。摩洛哥已经与欧盟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参议员称,这个港口具有重要战略意义,鉴于巴西与摩洛哥之间通过南方共同市场协议的规定,巴西将从这个港口的使用中获益匪浅。

LIDE Internacional 总裁路易斯-费尔南多-弗尔兰表示,这个港口具有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并且处理速度很快。“摩洛哥的精心规划及客观性都是其重要特色。”

LIDE 总裁 Joao Doria Jr. 表示:“在摩洛哥的商贸会谈产生了11份协议,其中有一份是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 (Albert Einstein Hospital) 和 Moroccan Commercial and Financial Holding Company 之间的合作协议。爱因斯坦医院院长 Claudio Lottenberg 表示,新合作将在摩洛哥新建一家以拉美杰出医院为典范的医院,这是一件既具有挑战又让人兴奋的事情。

CDN Comunicacao Corporativa
Rose Rocha
电邮rose-rocha@cdn.com.br 
电话:+11-3643-2952

消息来源:BUSINESS TRIP L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