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vin Kennon 打造新的生物多样性大厦

2011-03-23 06:37 3607

纽约建筑公司为中国生态城设计可持续地标建筑

纽约2011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建筑公司 Kevin Kennon(http://www.kkarchitect.com )已经为中国和新加坡的合作项目——位于中国天津的生态城(“中新天津生态城”)设计了一座新的90,000平方米的综合型商业大厦。由天津房地产发展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这座高200米、集办公楼与豪华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建筑采用了先进的生态本能设计技术和战略,旨在使人类重新贴近自然。这座天房大厦在设计上使用了仿效竹林形态和生长的规则系统的算法。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323/NY68691

Tian Fang 大厦利用对氢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的巧妙结合,实地产生约20%的清洁能源,同时节约近20%的使用能源。Tian Fang 对电网的使用只相当于同类全部空间投入使用的综合型大楼的约60%。2013年初建成之后,Tian Fang 将成为中国先进的可持续商业建筑之一。

该项目的突出特点在于其创新设计战略以及对大楼与所建地点、采光和方案之间关系的特别关注。为了更好地确定建筑地点的方位和建筑物的密集程度,设计中还对太阳能和风能进行了研究,约50个中庭提供了充足的绿色空间并能让自然光线照进大楼中。支撑这一先进的 Biophilic 设计的主要战略是利用自然对流为大楼提供冷暖供应和净化后的新鲜空​​气。

Tian Fang 的设计基于一个14x14米的正方形模块。一般办公楼都有4个角,但 Tian Fang 有18个,从而为角落处的办公室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豪华零售空间以及顶层国内外美食区的布局也是按照这一模块来设计的,由17个14x14米的凸起模块组成,形成一个个可提供太阳能的独特的、方位不同、朝向太阳的有角屋顶。天窗位于这些屋顶结构之间,为购物区带来了足够的光线。这样设计的效果是使大厦和基座浑然一体。

Kevin Kennon Architects 总裁兼设计负责人 Kevin Kennon 表示:“多年来,我们都想要在高层建筑设计中融入打造地标建筑的环保战略和适应性创新,而该项目正是这一想法的结晶。考虑到污染已成为这个迅速工业化国家的首要问题,因此,这一特殊项目的目标就是成为中国绿色设计的催化剂。”

Kevin Kennon Architects P.C. 简介

Kevin Kennon Architects PC 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获奖的、全方位的全球建筑设计公司。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卓越设计、创新以及公共服务改善建筑环境。该公司具有设计高层办公楼、企业总部、大规模住宅开发、购物中心、百货商店以及社区活动中心、博物馆、图书馆、总体规划、学校及公寓的丰富经验。Kevin Kennon Architects P.C. 在世界各地创造在设计上备受瞩目的空间,力求通过广泛全面的研究来满足个人需求和每位客户的愿望。作为杰出的行业领导者,Kevin Kennon Architects P.C. 通过对数字科技的运用和高效实用方法的执行,不断打造独一无二、充满活力的建筑物和空间。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kkarchitect.com

联系人:

April Spinelli
业务开发和营销部主管
Kevin Kennon Architects
电邮:april@kkarchitect.com
电话:+1-212-219-1171

消息来源:Kevin Kennon Archite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