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华股份与浙江人保财险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场景化金融服务

2023-12-18 10:32 10855

杭州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大华股份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人保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科技和金融领域优势,共同探索数字金融、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浙江人保财险副总经理李俊与大华股份副总裁、国内营销中心总裁郜春山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人保财险负责人楼数,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等双方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如何围绕场景,实现互惠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傅利泉对楼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华在技术研发、融合创新和金融行业应用等的领先优势。他表示,大华股份在金融行业持续深耕,致力于用科技创新保障安全生产、控制业务风险、降本增效,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此次双方合作有很多的契合点,大华将基于物联网、AI、大数据等技术优势,助力金融机构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楼数对大华股份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作用,积极探索金融与科技的融合创新及深度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基于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双方将围绕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数字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五篇大文章,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互动,发挥各自优势打造更多合作亮点,共同为客户打造更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浙江人保财险也将为大华的稳健发展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综合金融服务。

大华股份与浙江人保财险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双方进入密切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双方将共同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共建央企、民企强强联合的合作模式,不断拓宽合作的深度和覆盖面,以多元化、智能化手段,共建场景化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大华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