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个 神行超充电池获AUTOBEST最佳技术奖

福建省宁德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12月15日,欧洲著名的独立汽车评委会AUTOBEST组委会,公布了全球汽车行业年度大奖名单。经过来自31个国家的专业评委的严格评测,神行超充电池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动力电池行业首个获得AUTOBEST最佳技术(TECHNOBEST)奖的产品,宁德时代也成为首个且唯一获得最佳技术奖的中国企业

AUTOBEST评选出的奖项代表着欧洲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将影响7.5亿欧洲消费者的选择。最佳技术奖,是AUTOBEST旗下极具公信力的奖项,并非每年设置,上一次颁发时间在2020年。该奖项还有着严格的评选流程,必须符合13项复杂的标准,奖项评选后将对欧洲消费者的购车行为具有很大指导意义。

组委会高度肯定神行超充电池的颠覆性创新:"神行超充电池作为全球首款在磷酸铁锂上实现4C超充的电池,充电10分钟可续航400公里、一次充满电可行驶700公里以上,有望大幅缓解用户的快速补能焦虑,开启新能源车超充时代。宁德时代围绕电化学本质,在材料及材料体系、系统结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创新,创造性地推出超快充电、高能量密度和高安全水平兼具的神行超充电池,这超越了磷酸铁锂的化学性能界限,将引领电池行业的未来创新。"

谈及神行超充电池获奖,AUTOBEST创始人兼主席Dan Vardie先生认为:"这是实至名归。在宁德时代董事长兼总经理曾毓群的领导下,宁德时代研发了很多突破性技术,是电池行业的现象级企业。"

创新一直是宁德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唯有创新才能赢得未来。宁德时代将始终以动力电池技术创新助推全面电动化,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创绿色低碳的可持续新时代

 

消息来源: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75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