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鱼跃医疗入选2023中国服务品牌100强 获评数字服务管理创新奖

2023-12-08 18:40 4801

长沙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12月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客户观察联合主办的,以"转型·创新·共赢 数字服务转型新探索"为主题的2023(第八届)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在长沙举办。鱼跃医疗以专业实力和优秀的服务品质,入选"2023中国服务品牌100强"并获评"数字服务管理创新奖"。

图: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颁奖现场
图: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颁奖现场

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八届,是业内最具权威性、标杆性、影响力的年度评选活动。此次入选"2023中国服务品牌100强"并获评"数字服务管理创新奖",代表着行业对鱼跃医疗服务能力、管理水平以及职业精神的高度认可。

图:鱼跃入选"2023中国服务品牌100强" 获评"数字服务管理创新奖"
图:鱼跃入选"2023中国服务品牌100强" 获评"数字服务管理创新奖"

随着科技的发展,"数字化"成为多数企业的转型方向,用户服务作为企业经营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数字化赋能的重点之一。

鱼跃医疗作为医疗器械行业龙头,不断完善数字化服务体系和全流程客户服务解决方案,在数字服务管理上形成独特优势。在用户体验的全流程,鱼跃贯彻"以用户为根"的价值观,形成多渠道、多内容、反应快、定制化的服务,基于鱼跃物联网平台,全方位解决用户在产品使用背后的需求。

服务体系建设中,鱼跃贯彻"以公心为力"的价值观,通过数据化管理、结构化沉淀以及智能风控,不断优化提升用户服务质量,通过数字化赋能用户服务全流程,提升品牌满意度。

目前,鱼跃医疗用户运营中心已建立50个自营售后服务站、超500个服务终端、3万余家销售服务网络,形成完善的服务流程,累计为超过3亿名用户提供产品服务。

未来,鱼跃医疗将持续以用户为核心,秉持"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升医术"的使命,以数字化赋能用户服务,通过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提升千万家庭健康水平。

消息来源:鱼跃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