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呈现北欧圣诞村

2023-12-08 17:55 4660

圣诞村的每一束光芒,皆为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的来信

上海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颂歌响起,走过三个世纪的"上海总会"百年大楼彰显出独特的温馨与浪漫。12月8日至24日,期待已久的北欧圣诞村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奇幻开启,邀您一同穿越北欧世界的时空之门,亲临白雪皑皑的北欧圣诞村。华美的圣诞装饰点缀着华尔道夫整个空间,从经典的红绿交织到传统的圣诞树,以令人陶醉的精灵木屋和星空璀璨的玻璃穹顶为风采,每一角落皆沐浸着浓郁的圣诞韵味。


华灯初上,黄浦江畔万国建筑群灯光辉煌,圣诞村内将呈现一场绚烂的文化盛宴。傍晚间,由ALPD激光技术发明者-光峰科技打造的盛大3D投影绽放至优雅精致的巴洛克式建筑外墙之上,牵引着无数宾客云游"圣诞老人"的故乡。缤彩纷呈的北欧舞蹈、现场乐队和戏剧,让宾客沉浸在北欧圣诞传统的魔幻之境。孩童们也将在这儿度过铭心难忘的时光,与圣诞老人亲密接触。在精灵之家里撰写一封给圣诞老人的信,将内心深处的愿望分享给这位神秘的老人,无数的美好停留在笔尖。孩童们还可以任意选择心仪的玩偶模型,将圣诞愿景变为现实。

这段充满温暖、美好又带有童趣色彩的北欧圣诞之旅继续启程。玩具士兵、高跷演出和姜饼人宛如"行走的圣诞礼物",构成了一个奇妙的角色混合,仿佛是童话中的角色跃然纸上,为节日期间注入了不可思议的娱乐元素;胡桃夹子魔术表演犹如一场童话故事的精彩篇章,魔术师充满童真和想象力的表演,让圣诞的魔法在你我之间熠熠生辉;而儿童木偶剧场,如同一座小小的奇幻王国,其内弥漫着童真和创意的氛围。宾客们能够在童话故事中自由穿梭,与木偶们亲近接触。火箭女郎和摇摆舞则让整个圣诞村的欢乐氛围走向高潮。


随后,在这个美妙的小镇市集里,宾客将沉浸在令人陶醉的圣诞氛围中。绚烂的木马吧台,宛如璀璨的星星,在此为宾客奉上节日甄选饮品,经典的热红酒,肉桂热可可及各式调酒,让每一口都伴随着温馨的祝愿。而琳琅满目的木屋供应着来自北欧五国的温热美食:冰岛特色的慢煮鹿肉三明治、酥脆咸鳕鱼球;挪威卷薯条、国民蛋糕;芬兰蜂蜜香草烤火鸡腿、瑞典苹果派等美食,将您的味蕾带上风光无限的旅程,另有瑞士莲、NespressoT9、保乐力加品牌一同携手用美食和美酒共同编织华尔道夫的圣诞回忆,这将是一段沉浸而难忘的圣诞之旅。


购买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北欧圣诞村门票,恣享最美圣诞。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北欧圣诞村
2023128- 24
北欧圣诞村观赏体验及一杯免费酒水
即日起至12月10日购票享早鸟优惠(于12月8日至10日期间使用)

消息来源: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